战舰世界驱逐舰怎么玩 驱逐舰玩法技巧

2015-05-06 11:42:54 来源:战舰世界吧 作者:罗列浮列车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BW测试刚刚过去没多长时间,我现在呢给大家介绍下驱逐舰,驱逐舰这艘战舰的特点非常鲜明。

  驱逐舰是一种多用途的军舰,19世纪90年代至今海军重要的舰种之一,现代驱逐舰装备有防空、反潜、对海等多种武器,既能在海军舰艇编队担任进攻性的突击任务,又能承担作战编队的防空、反潜护卫任务,还可在登陆、抗登陆作战中担任支援兵力,以及担任巡逻、警戒、侦察、海上封锁和海上救援等任务,它是海军舰队中突击力较强的中型军舰之一,主要职责以及护航为核心,同时拥有侦察巡逻警戒,布雷,袭击岸上目标等。广泛的作战职能使得驱逐舰成为现代海军舰艇中,用途最广的舰艇。

游民星空

  而在二战期间似乎就只剩下跑得快这事了

游民星空

  这款战舰是一战至今最活跃的舰种

  在一战中,驱逐舰携带鱼雷和水雷,频繁进行舰队警戒、布雷以及保护补给线的行动,并装备扫雷工具作为扫雷舰艇使用。驱逐舰首次在大规模战斗中发挥主要作用是1914年英、德两国海军在赫尔戈兰湾发生的海战。随着战争的发展,驱逐舰已经具备了多用途性,逐渐向大型化方向发展,所装备的武器也更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