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日系航母科技树曝光 日系航母介绍

2015-04-29 10:00:56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日系航母科技书官方曝光,战舰世界终于要打破美系航母一家独大的情况。对于航母迷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日系航母从4级开始,包含了历史上日本经典航母,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R国不仅是在海战中使用航母舰队进行作战的开创者之一,而且一直也以他们强大的造船工厂和造出航母的独特样式引以自豪。这些作战能力超强并造型独特的航母,通常在飞行中队的数量上和舰体的移动速度上已经超越了自己的竞争对手M国,但在飞行中队攻击的力量上,M国相比日系还是略胜一筹。较小的排水量对于日系航母来说确实影响了他们在战场的生命力,但以此得到的更加灵活的机动性也不失是一种补偿。  在日系航母上最为重要的一个优势就是,众所周知的A6M Zero舰载机。大多数日系航母也存在共同的劣势-防空能力较低。

日系航母科技树从4级开始:

4级凤翔级

游民星空

  世界上第一艘真正意义上的全通式甲板航空母舰,这艘航母也并不是通过其他类型战舰改造而来的。它的很多特点,都可以继续运用到这类战舰的后续版本的开发及改造中。在排水量上,凤翔级不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M国的兰利级,但在航速上将其超越,达到每小时25节。除此之外还包括不错的辅助液压系统火炮和为4级航母预备的大规模数量的飞行中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