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国服B测开放预告 可体验阿芙乐尔

2015-04-22 16:53: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国服B测将在5月开测,相信很多玩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进入游戏去体验一番了,然在B测又会有哪些新的惊喜呢?

BW1测试资格申请:点击进入

战舰世界战功系统:点击进入

尊敬的舰长:

  您好!

  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战舰世界的支持,战舰世界将于五一期间开展BW1测试(第一次周末封闭测试)。BW1测试将在五一期间全天开放,玩家不仅能体验到国服首测版本的全部内容,更有前所未有的金币战舰供所有测试者体验。是不是很让人期待呢?

游民星空

  BW1中可供体验的阿芙乐尔

  本次BW1测试旨在让没能在国服首测中获得资格的用户能够有机会体验到战舰世界,因此在国服首测中获得二测资格的用户并不能直接获得BW1测试资格(二测资格将会在正式服的封测中发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谢您对战舰世界的支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