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田纳西级怎么样 美系战列舰介绍

2015-04-01 14:2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浮躁涩会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美系航母田纳西级战列舰是美国建造的一种战列舰,是新墨西哥级战列舰的改进型,1917年开工。根据日德兰海战的经验,舰体划分多层隔舱,水下防御性能比美国海军以往建造的战列舰有很大改进,并加强了舰体水平防御装甲。该级舰采用与新墨西哥级相同的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提高主炮仰角,延长了射程。在其前后主桅上架设安装大型火控设施的桅楼(部分前期建造的战列舰也实施了此项改装)。同级舰:田纳西号(BB43)、加利福尼亚号(BB44)

游民星空

  武装:(设计)12门Mk.4/6型356毫米L/50主炮(三联×4),14门Mk.7型127毫米L/51副炮,8门Mk.20型76毫米L/50高炮,两具533毫米水下鱼雷发射管;(现代化改装后)12门Mk.4/6型356毫米L/50主炮(三联×4),16门Mk.7型127毫米L/51副炮(双联×8),40门博福斯40毫米机炮(四联×10,“加利福利亚”号56门),40门厄利孔20毫米机炮,2架水上飞机/一部弹射器。

  防护:主装甲带343-203毫米,水平防护89毫米(改装后140毫米),主炮塔457毫米,司令塔406毫米。

  田纳西级战列舰采用了新式的龙骨设计,鉴于日德兰海战的经验,其舰体水下防护比过去的旧型战列舰有很大改进,内部划分多层隔舱,并加强了水平甲板防护。该级舰采用与新墨西哥级战列舰相同的电气推进动力系统。其14英寸口径主炮以及副炮均装有火控系统,在其前后主桅上加装大型桅楼安装火力控制设施(部分前期造的战列舰也实施了此项改装)。并且其主炮可以上仰到30度,而以前的战列舰只能达到15度,这使其射程增加了10000码,并且可以由配备的水上飞机来测定落点。田纳西级战列舰同级舰两艘:首舰田纳西号(Tennessee BB-43)和姊妹舰加利福尼亚号(California BB-44)。

  1941年12月7日日本海军偷袭珍珠港时,田纳西号并排停靠的西弗吉尼亚号内侧,附近亚利桑那号战列舰发生大爆炸给田纳西号造成很大损害。加利福尼亚号被三枚鱼雷击中舰体沉入水中。

  田纳西级两舰在1942年进行彻底的现代化改装,战舰的外观变化较大,舰体上层建筑拆除改建成与南达科他级战列舰类似的式样,撤去旧式副炮改装新型高平两用副炮,加强防空和防鱼雷的能力。改装完成的田纳西号、加利福尼亚号1944年相继返回太平洋舰队,参加了之后大部分的登陆战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