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操作技巧 战舰世界怎么玩

2015-03-31 15:08:4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amdsuperman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国服开测有4天了,我们都感受到了战舰世界带给我们的乐趣。在战舰世界中舰炮是衡量战舰威力的标准(当然航母另算),那么拥有一手撸炮技巧,是击杀敌舰的技巧,配合风骚的走位,可以将敌军玩弄于鼓掌之中。下面一起看看战舰世界新手教程,看看战舰世界中的初阶技巧。

游民星空
战舰被击中燃起的熊熊烈火

游戏控制

  战舰是庞大的船只,有充足动力,他们需要花上好几秒钟的时间来调整速度或转弯!控制你的船的关键,就是事先规划移动方向,并配合调整速度!

  舰船预设控制是WASD控制方案。W和S调整速度,而速度会在屏幕左下角显示。

  从完全静止(没有速度),按下W键会在1/4航速、1/2航速、3/4航速和全速前进前进这几个选项之间切换!按下S键将会往下返回,直到完全静止。若是持续按下S键,将会让船倒退。若是设定了速度,你的船将会自动向前或向后航行.

  你可以按住A和D键来让船只转弯,你也可以点击Q和E键来让舰船依照设定的速度持续转弯,这个速度会在最快转弯速度的1/2和你的最大转弯速度之间。

  记住,预先计划是迈向胜利之路,在战斗的中途才发现太晚转弯而一头撞上岛屿是非常痛苦的!

战术地图

  战术地图让你可以看到整个战场、友军舰船、敌人和物体,但也可以协助你在专注其他更重要的事情时控制舰船,像是把主砲对准敌人!

  你也可以通过战术地图上的自动航行来控制你的舰船,这个模式将会和即时战略类游戏类似。

  按下M键将可以前往战术地图,只要在地图上以鼠标左键点击,就可以为舰船设定自动路径点以自动航行。若要设定额外的路径点,请按下shift+鼠标左键点击。你最多可以设定5个自动路径点,你也可以点击路径点之后拖曳的方式改变路径点。

  至于手动控制,你可以在自动航行模式途中按下W和S键来控制航速。然而手动控制转弯(A、D、Q和E)将会解除自动航行模式。

自由视角控制

  只要移动鼠标,就可以看到你的船只和周围环境。按下Shift键就可以在第三人称视野和望狙击野间切换。

  不要忘记使用鼠标滚轮来滚动远近。如果你需要马上看到你的军舰,请按下空格键来把视角对准你的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