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日系战列舰哪个好 日系战列舰排名

2015-03-25 18:33:20 来源:战舰世界吧 作者:零式红莲ZERO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战列舰BB是各类战舰中的主力舰,是火力输出的主要部分,是舰队攻击的核心,所以战列舰有一定的地位和玩法技巧。下面我们看看战舰世界日系战列舰排名推荐,看下日系战列舰哪个好。

游民星空

战舰世界战列舰排名

  战列舰在游戏里分类是主力舰,所以大家就不要纠结主力舰是不是战列舰了,作为基本上算是这个游戏里吨位最大的船,初期的战列舰一艘是河内级这艘船大家很快就坑过去了,然后就是妙义,这艘是日本的图纸战列舰,可以算是金刚的前身,能跑32节,转向稍微差一点,但是在低级房(毕竟是4级主力舰)你面对的来自鱼雷的威胁基本也可以用32节的高航速来弥补,然后妙义的炮塔很有意思是前1后2,有些玩家喜欢用拖刀的战术,我自个没用过这战术所以不做评价。

  然后妙义接下来就是金刚,金刚这船我想大家一定很有爱,30节的高航速外加5级战列舰不错的火力上可打长门下可撸妙义(遇到玩的不好的巡洋金刚可以追着打)玩的好的金刚对面神烦,但是请一定与对面4到6级的美系巡洋保持一个你能打到他他打不到你的距离,或者是近到绝对让他规避不了你的主炮齐射的距离。

  金刚下边一级是扶桑,这船是多炮塔神教的副教主,有整个游戏第二远的炮(大和26KM长门19KM这货接近22KM极限射程)与如果全部击穿就算是最高DPH的火力(大概能全部击穿)。但是战列舰15KM外设计的14+秒的弹道时间与12门炮齐射在20KM外落点能给你画个圆圈出来的特性就代表着这玩意需要极为碉堡的人品以及神准的炮术才能发挥出优势,然后扶桑是除了大和以外防空最高的战列舰,虽然防空很高但是急速24节的低航速外加转向910尺的半径就代表着这货如果没有战斗机保护就是名副其实的鱼雷之友(高级房长门比他惨)。而且扶桑的装甲极为不靠谱(神马你问我金刚呢,金刚跑30节,彪起速度来巡洋12KM外的射击都不一定打的中)。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地方中一发炮弹你就瞬间掉下去一大截血量。扶桑这玩意说坑不坑但是绝对不算是个容易用的玩意。然后不得不吐槽那违章建筑一样的舰桥,很多时候明明对面是跨射的炮弹但是莫名其妙就击中你的舰桥还能爆个高伤。

  扶桑接下来就是大家很有爱的(特别是对面的CV)长门了。长门,绰号喵门,在个人觉得还算是比较好用的战列舰(就扶桑来说)410炮的弹道性能比356跟360都要好一点,极限射程的时候落点是一个椭圆,而且弹道略微平直,这个在10KM互相扫水线的时候尤为明显。但是这货比扶桑低的多的防空与相对扶桑快不了多少(26节实际也就能跑25节多一点)的航速外加巨慢的回舵时间(虽然比扶桑短但是实际用起来很别扭)就代表着这货会受到对方航母的重点关照(基本我玩航母的时候我的舰战都是去一开始就全拉给最靠外的长门准没错)。但是长门的火力值得一提,虽然没扶桑那么多跟管子,但是410炮的AP穿透性以及准确度方面花式吊打360炮,哪怕对面是大和一个不好都可能被长门下氪上撸的生活不能自理,而且长门的装甲比扶桑靠谱的多(天成用的也是410所以你懂的)。

  长门接下来就是赤城哦不对是天城级,这丫换了发动机能跑30节(面板是32但是你游戏里很少能跑到31)虽然转向略差但是高航速还是带来了高灵活性,此外还有比长门靠谱的多的防空外加5炮塔10门410,整体上是条好船就是船身略长躲鱼雷的时候略蛋疼不过30节航速就忍忍吧。

  天成下边是大和,大和这船目前没爬到但是因为亚服坑爹的分房从长门开始我就整天见到这玩意,没什么可说的,460大根26KM极限射程,以及正常接战距离下只要撸中基本算是打到你哪都能打穿的AP,火力方面完爆所有战列舰,防空也是,浑身上下都是跟刺猬一样(但是没有巡洋保护或者落单了还是会被对面的鱼雷机跟DD教做人)。两边两条大和互相撸的化基本就是同归于尽的节奏(水平差不多的话)。但是,一定注意,一旦被对面的战列舰接近到12KM左右的时候请务必与队友好好协同合作,曾经有条大和觉得自己皮糙肉厚火力高被我长门从T有利切成了返航3轮齐射直接带走(72秒转180度。可怜的娃到死炮塔没转过来)。而且大和小山一样大小的上层建筑会莫名奇妙的吃很多伤害(长门从大和身边路过副炮洗了大和2W血甲板)。所以大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以及航线。

日系科技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