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英雄冰火岛副本打法指南 英雄冰火岛全BOSS文字攻略

2018-12-21 12:14:30 来源:17173 作者:【杯酒】言无瑕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荒血路三号BOSS罗纳真

推荐配置:1外防T+1内防T,3-4奶

  罗纳真为外功伤害boss,主T可以纯外防,同时因为场地上需要“搬砖”会有阳性持续掉血,所以需要一个内防副T。虽然罗纳真没有狂暴时间,但是因为场地只有2个石台可以用来规避信仰之火,实际上当第三轮信仰之火(进战8分50秒)出现就等于灭团,技能如下:

  烈焰斩:读条3秒后对正面20尺扇形造成约 5w+外功伤害。极其容易规避,被打中也无所谓。

  旋幻斩:读条3秒后对10尺范围内造成约3w7+外功伤害,同时被击中的玩家面向会自动旋转180°。右键按住无视即可。

  火网:出现132w血量的火网,随机点名定身2名远程dps玩家,同时对周围2尺内玩家每秒造成约9000+灼烧伤害,需要打掉火网解救。注意稍微远离火网再群掉,否则碰上双火网灼烧+旋幻斩容易减员。

  燃石:场地上固定位置出现3个燃石,互动键可抱起,技能栏会变成QTE栏且只有1技能放下燃石,每秒叠加一层debuff燃石灼烧持续造成阳性伤害,最高叠加20层。将3块燃石抱到石台上可以叠加,完成后的石柱阴影可以用来规避后续信仰之火的伤害,要注意如果太靠近燃石堆成的石柱同样会受到灼烧伤害。

  信仰之火:在进入战斗2:00、5:20、8:50时,罗纳真会跑到场地中央读条信仰之火,当读条完成之后,罗纳真获得buff圣火附体(免疫所有伤害),同时场地上出现一个NPC小太阳围绕场地运行,此时需要所有玩家跑到石柱阴影内躲避小太阳的灼烧伤害,约每秒2w7+,当石台垮塌之后,罗纳真无敌BUFF消失。

  小太阳:当石台垮塌后,小太阳会依然存在场内运转35秒但不会再造成灼烧伤害,此时需要背对小太阳输出罗纳真,每次面对小太阳则会获得debuff烈日光耀,眩晕2秒。

  反噬:当石台垮塌后,罗纳真被召唤的信仰之火反噬无法移动,受到伤害增加100%,持续30秒。

  罗纳真也是一个非常简单的BOSS,只需背后抱团输出附带群火网,注意跟火网保持距离转火,否则容易旋幻斩+灼烧掉血减员,其余时间可以无视烈焰斩和旋幻斩,堆好石柱躲避小太阳即可。减员点在于2:00信仰之火前有一轮火网需要迅速集火掉,6:04石台垮塌后会马上出现一轮火网需要第一时间蹑云去罗纳真身边防止被落在身后来不及解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