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赛季全门派名剑大会武器图赏

2017-05-04 12:19: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剑网3》新赛季火热开启,不仅PVE开放大众难度新秘境,PVP也迎来突破——采用天梯智能匹配的名剑大会散排模式备受好评,新手PVP玩家提升300%。同时,新赛季12段武器也拥有专属华美外观,龙形配饰工艺精湛,诚邀品鉴。

  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点卡服 日月凌空

  双线一区点卡服 比翼齐飞

  双线二区月卡服 风雷刀谷

  本次“拭剑江山”系列名剑大会武器品质等级高达1240品,属性相比上赛季有大幅提升,同时在武器外观上引入中华经典龙元素。正所谓,千金之珠,必在九重之渊而骊龙颌下。拉风的造型与侠士的付出和努力相匹配,不论收藏还是实战皆属上品。

游民星空
七秀

游民星空
纯阳

游民星空
万花

游民星空
天策

  侠士可通过个人散排或组建名剑队的形式参与3V3/5V5名剑大会,达到12段后即可兑换“拭剑江山”系列武器。得益于散排热潮的降临,原本组队门槛较高的5V5模式重新崛起,新赛季单日参与人数暴涨了21倍,多人乱战,更有激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