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先锋测试时间延长公告

2015-09-10 14:58:3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战神们,大家好:

  本次先锋测试虽然慢慢的渐入尾声了,但是玩家们的热情依然没有褪尽,在预期测试结束的今天,还有很多玩家依然奋斗在新伊甸这片充满战斗、充满挑战、充满火药味道的世界。在短短的这10天测试中,大家一起感受这个新大陆,一起击退神选者的入侵,一起研究每种战甲的特点和操作,一起奋不顾身救援倒地的战友,一起感受刺激,一起欢笑惊喜。

  快乐总是随时光流逝,大家在区域频道聊天惋惜这最后的时光,我们也看在眼里,酸涩在心中。在经过《火瀑》运营团队讨论决定,先锋测试服务器将延期关服至9月15日24:00,并且在延期的5天中(9月11日-9月15日),每日通过邮件全服务器发放"强化材料",每种各100个,小伙伴大朋友们,再一起嗨起来吧!

  《火瀑》运营团队

  2015年9月10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