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游戏介绍 未来科技全面解析

2015-08-30 18:44:16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科幻世界虽然变幻莫测,但种种未来科技都能在现在找到原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火瀑世界中那些奇幻的未来科技。

  和完全虚拟的传统科幻相比,硬科幻更贴近我们的现实世界,其中元素的设定更加会让我们觉得这个世界是触手可及的。2015年9月1日,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先锋测试即将开启,未来世界在这里踮起脚尖就碰得到,一起来尽情享受这份大餐吧!

游民星空
图1 《火瀑》精美游戏截图

飞行器VS滑翔翼

  现实中喷气背包已经成型,有位英国商人掌握了最新炫富姿势:驾驶着一个价值115000英镑的飞行器每天沿着泰晤士河飞行40英里去上班!不堵车、不挤地铁简直碉堡。

  然而在《火瀑》(Firefall)之中,更高端的滑翔翼是非常常见的,在这个充满变异物种、外星生物,地形复杂的世界中,滑翔翼乃闯荡大世界的必备品哦!

游民星空
图2 现实中的飞行器VS《火瀑》滑翔翼

空天飞行器VS人类盟军飞船

  科技发展神速,在现实世界能够搭载人类遨游宇宙的空天飞行器已经初具雏形。而在公元2177年的《火瀑》(Firefall),这种空天飞行器将变为真正的宇宙飞船——人类盟军飞船。

游民星空
图3 空天飞行器VS《火瀑》人类盟军飞船

全透明平板电脑VS人类盟军全息投影操作台

  全息投影会议、全息投影操作台等等这些在科幻大片中魅力十足电子产品现已来到我们身边,微软、惠普等公司已经着手研究并推出了概念产品。

  在《火瀑》(Firefall)中,全息投影技术的应用更加广泛,人类盟军全息投影操作台,各种药物、店面的全息投影标识等等,十分常见。

游民星空
图4全透明平板电脑VS《火瀑》人类盟军全息投影操作台

单兵装甲VS各职业战甲

  在《火瀑》(Firefall)中每个职业都有他们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装甲,不仅能够提高战士在战场的存活率,更能够协助每位战士完成各种高难度任务。

  现实生活中,单兵装甲也已经在不断的研究和完善之中,相信单兵装甲的成熟化将不再遥远。

游民星空
图5单兵装甲VS《火瀑》各职业战甲

  怎么样?看完上文中介绍的几个内容是不是觉得科幻离我们近了许多呢?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先锋测试9月1日重磅开启,想要体验踮起脚尖就能碰到的科幻世界就赶快行动起来,加入《火瀑》(Firefall)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