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基础职业技能简介

2015-08-22 15:55:56 来源:官网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火瀑基础职业技能简介。

突击:

游民星空

  撞击弹坑:玩家利用突击装甲喷气背包强大的爆发力跳跃至空中,然后砸向地面,在落地同时产生强大的冲击波,杀伤冲击波范围内的敌人。

  加力补燃:将能量集中在突击装甲喷气背包上,以超高速在战场上穿梭,化险为夷。

  超载:使用技能后,突击装甲所有攻击系统过载,此时武器射速增加、弹药无限。

  震荡波(超动模组):突击装甲向前方释放强大的能量波,能量波触及的敌人将受到大量伤害。

生化:

游民星空

  治疗波:从装甲中释放一个大型能量波。能量波可以治疗友军,也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

  伤检分类:运用集成在装甲内的医疗工具,玩家可以用比其他人快得多的速度复活倒地的队友。

  剧毒尾气:生化装甲利用盟军秘密研制的神经毒剂,在走过的地方留下一条有毒雾状尾气,所有在尾气中的敌人都会被强制减速,并受到伤害。

  人类盟军化学喷雾(超动模组):当战局不利时,玩家可以使用人类盟军化学喷雾进行支援。生化装甲利用此技能匀速持续喷射化学药剂,此药剂可治疗友军,也可杀伤敌人。

无畏:

游民星空

  高爆弹:使用无畏装甲的重机枪时启动技能,机枪子弹在击中目标后会爆炸,飞散的弹片对敌人造成溅射伤害。

  重型装甲:无畏装甲的防御力已经相当牢固,在此之外还可以产生一个能量护盾,短时间内吸收敌人的火力。

  推进冲击:当敌人离得太近时,玩家可以使用此技能来拉开与敌人的距离。无畏装甲释放一个强有力的能量波将周围敌人向后击退,同时对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人类盟军迫击炮发射器(超动模组):当玩家需要迅速清除成群的敌人时,可以使用人类盟军迫击炮发射器。发射器射出强大的炮弹,产生大面积的爆炸伤害,敌人还没回过神来,便消失在炮火之中。

工程:

游民星空

  重型炮塔:重型炮塔是一个可升级的炮台。作为工程装甲的第二输出来源,它可以部署到战场上几乎任何一个地方。

  前置护盾:小型护盾,用于防御敌人的炮火。

  补给站:玩家可部署一个小型的补给点,为友军补充弹药或生命值。

  人类盟军对人炮塔(超动模组):玩家在战场上搭建一个人类盟军对人炮塔。炮塔既可以由玩家操作,也可以由友军操作。人类盟军对人炮塔拥有两门重机枪,轻易撕裂敌人的装甲。

侦察:

游民星空

  诱饵:侦察装甲的隐身装置可以玩家不被敌人发现。同时还会产生一个全息诱饵,分散敌人注意力。

  情报网络信标:侦察兵发射出一个小型扫描器。扫描器在着陆之后会侦测附近敌人。玩家攻击被侦测到的敌人将产生伤害加成。

  冷冻手雷:玩家扔出一枚冷冻手雷,冻住爆炸范围内的敌人。玩家可以趁敌人动弹不得时消灭他们。

  人类盟军火炮打击(超动模组):玩家呼叫盟军火炮打击。火炮像倾盆大雨一般从天而降。一阵火光过后,敌军小队消失得无影无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