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基础战甲的枪械特点简介

2015-08-22 15:49:11 来源:官网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火瀑基础战甲的枪械特点简介。

突击:

  电浆炮:主要攻击模式为发射一枚大型电浆弹,电浆弹碰到物体会爆炸,并给爆炸范围内的敌人以重击,但是多次连续发射会使武器过热。在近距离战斗中,玩家还可以使用电浆炮的次要攻击模式:霰弹射击。它可以一次发射许多小型电浆弹。

火瀑

生化:

  生物物质发射器(Biomass Launcher):生物物质发射器可以快速连续发射纳米毒素液团,被击中的敌人死亡后会掉落小型医疗包,被击中的盟友会获得5%伤害转换治疗的效果。当敌人靠近时,可以使用次要攻击模式:发射大型刺状铅弹,造成超大伤害。

火瀑

无畏:

  重机枪(Heavy Machine Gun):为了弥补移动速度缓慢的缺点,无畏装甲配备了一把重机枪。尽管重机枪在射击前需要预热,但它能对近距离的敌人造成相当可观伤害。不过重机枪的精准度和伤害都会随射击距离的增大而衰减。重机枪还能生成一个护盾,在短时间内阻挡敌人的火力。

火瀑

工程:

  磁暴步枪(Tesla Rifle):磁暴步枪附着在工程装甲上。这把磁暴步枪发射电力集束光线,射程较短。但如果让集束光线一直打在敌人身上,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磁暴步枪的伤害便会成指数增加。磁暴步枪的次要攻击模式可用来修理工程兵部署的各种装备、炮台。

火瀑

侦察:

  R36 突击步枪(R36 Assault Rifle):一把带瞄准镜的自动步枪,能在中、远距离牵制敌人。在使用瞄准镜瞄准时,武器的精准度会变得极高,分分钟爆掉敌人的头。

火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