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背景故事

2015-08-22 15:03:29 来源:官网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火瀑》背景故事,火瀑背景故事简介。

游民星空

  历史学家们将2177年那场导致人类近乎毁灭的行星撞击事件称为“火瀑”。灾难发生时,在短短几小时内,数以百万计的行星碎片从天而降,范围覆盖了星球上几乎所有角落。撞击结束后,地球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随同毁灭的还有旧世界的秩序,混乱状态迅速在全球蔓延,各类因资源而起的冲突事件频发,最终升级为全球范围内的战争行为,但这只是故事的开始 。

  “火瀑”事件3年后地球圈进入了长达9年的严冬期,正当人类的生存危机逐步升级的时候,科学家们在“火瀑”事件的行星碎片中发现了能源水晶——一种全新而高效的清洁能源,令人惊讶的是这种能量转换效率和安全系数都要高于核能。新能源的出现在短时间内便解除了人类面临的能源危机。但数年过去后,陨石带来的水晶资源日渐枯竭。为了争夺稀缺的资源,最终导致了旷日持久的“水晶战争”,而新一代的武器系统:动力战斗装甲也在这场战争中全面投入使用。

  战争期间,奥姆达公司的研究人员通过对“火瀑”事件的行星轨迹研究,发现了遥远的人马座中的一颗行星阿尔法之耀外围蕴藏着大量水晶资源,借助水晶反应炉的成功研制,宇宙星舰建造工程完成,首批移民成功抵达阿尔法之耀,人类进入星际殖民时代。当文明发展步入正轨之时灾难却不期而至,人类历史上最为宏伟的超光速星舰“弧光”号在地球大气层圈由于不明原因的事故坠落地球,然后一切都改变了……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弧光”号尝试时空迁跃那天(也称为M日)的四年之后。混乱风暴席卷并改变了地球,动物产生了变异,地貌也发生了变化。混乱风暴对于玩家是致命的。它把玩家困在了目前的游戏世界里面。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为人类盟军效力的雇佣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