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角色属性机制 火瀑横向角色发展机制详解

2015-08-18 20:54:4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火瀑角色属性机制。横向角色发展并不是为玩家角色人物增加更多的生命值、伤害值或者自身抗性质,而是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让他在面对更强大的敌人时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

火瀑截图
《火瀑》精美游戏截图

横向角色发展:定义

  和传统RPG游戏单纯以升级系统和为角色人物分配各项属性的长期发展目标不同,横向角色发展带来的乐趣更多。

  《火瀑》(Firefall)中,玩家的职业取决于玩家所穿的战斗装甲。在“横向角色发展”游戏机制下,玩家在成长过程中可以收集多套不同的战斗装甲,通过解锁其他能力的战斗装甲,可以根据遇到情况的不同进行战斗装甲的切换。此外,玩家还将拥有更多的技能扩展槽,更多的备选技能,在战斗过程中交替使用。

火瀑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横向角色发展:颠覆

  如果把传统RPG游戏中纵向发展比作一个“点”或者一条“线”,那么《火瀑》(Firefall)之中的横向角色发展机制则可以定义为一个“面”。横向的角色发展给了一个玩家的游戏角色更多的可能性和选择性,使一个游戏角色各项能力的延伸和扩展。

火瀑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在游戏中,当解锁了所有的战斗装甲后,玩家可以根据所遇到敌人的不同而改变自己的职业,游戏角色的能力、武器等等,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在战斗中胜出,而不是依靠单纯的"等级压制"。这种方式也将让玩家告别无脑战斗,在战术、策略上得到锻炼。

火瀑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横向角色发展:优势

  《火瀑》(Firefall)横向角色发展的机制从根本上摒弃了一场战斗决定胜负、满级玩家横扫低等级玩家等这类"等级压制"情况的发生。横向角色发展并不是为玩家角色人物增加更多的生命值、伤害值或者自身抗性质,而是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让他在面对更强大的敌人时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

火瀑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