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T2科技书内负属性翻译以及自制装备

2015-08-06 18:51:39 来源:firefall吧 作者:登录最讨厌了 编辑:虫虫sama 

  之前有解释过,T2科技书内,很多装备都属于有加有减,也就是说,同一个装备,有提升的属性,也有降低的属性,在那里我有解释,这个降低是相对的,指的是,有+的是表示主要提升,有-的是表示次要提升或者不提升。在这里给出一个实例说明一下。我才不会承认是说不太明白了,快把自己绕进去了。

  首先是我们用来做示范的机体是,Astrek公司出品的,突击者-T2-AA-K "Firecat”装甲,绰号,火猫。

  装备自带的装甲单元当然是开发商出品的Astrek装甲单元了。我们选用的改装部件是Omnidyne-M出品的Omnidyne-M装甲单元。在科技树里面的属性呢,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Omnidyne-M装甲
-防+血-血回

实际对比阶段

  首先是,标准的Omnidyne-M装甲单元 VS 原装Astrek装甲单元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看到,确实,OM装甲多了166点血,少了1.25%的防,和2点/秒的回血。

  但是,别着急,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自制版的OM装甲单元到底提升了多少。

自制OM装甲单元VS标准OM装甲单元

游民星空

  顺便说一下,我的自制版OM装甲单元是绿色品质的,也就是说,蓝色和紫色将会有更大的提升。

  现在,可以对比一下,自制OM装甲单元和原装AS装甲单元的提升了。

自制OM装甲单元VS原装AS装甲单元

游民星空

  一样的全面提升,只是,血量提升的尤为明显,相对而言,回血和防御的提升幅度就相对较低了。

  以上,就是对于科技书中,属性的+与-的实例解释说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