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新手任务小型攻略 开始应该去哪里

2015-08-06 18:33:59 来源:firefall吧 作者:统帅官 编辑:虫虫sama 

  火瀑是一款主要以射击为主,还有各种事件任务来丰富游戏,游戏是由美国RED5工作室推出,里面有着刺激激烈的战斗,酷炫的装备与技能,还有超高的画面,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个小小的新手攻略。

  刚进入游戏世界的最初的任务。

游民星空

  看看火瀑的飞机啊,我总是幻想什么时候才有载具,你想想,在飞机上用大炮和机枪轰着地上的怪,那多爽啊。

游民星空

  我选的是无畏者,看着这转轮机枪觉得很猛,现在先来给大家讲一下基本的操作。

  WSAD移动,鼠标左键射击,右键枪械特殊功能,还有一些特殊的操作在接下来的攻略中我会介绍到。

游民星空

  可以按Q切换成冲锋枪,这里特别说明一下,侦察兵的冲锋枪有75颗子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