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收费模式为免费运营含内购道具 免费游戏不一定免费

2015-08-06 16:03:1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火瀑即将要登录国服了,根据魔兽世界的收费制度,大家可能以为会是点卡收费模式,但是制作人已经表明,游戏将采用全程免费,真的免费吗?嗯,真的免费。

游民星空

  “我能够理解许多3A级网游大作如果采用免费模式所要面临的巨大风险,所以他们倾向于选择人人付费的订阅模式。而传统上在亚洲兴起的免费网游模式,通常还意味着游戏缺乏相应的品质标准。”

  “但《Firefall》作为一款3A级预算的作品,我们认为所有内容都免费开放体验是很有必要的。只不过我们会推出一些付费项目,类似日常任务系统,玩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只需额外再支付一点就可以了。”

  RED5的总裁马克先生表示,《Firefall》将是一款免费模式游戏,但游戏中的微交易系统将抛弃那些能为玩家带来一时痛快的“强力道具”,取而代之的是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一些能为玩家带来便捷以及让玩家变的更加漂亮、帅气、个性的付费道具。例如,为那些工作忙、时间少、可支配零钱较多的玩家提供一些加快地图穿越速度的道具;为那些喜欢享受游戏细节的玩家提供一些能够改变人物外观的道具以及一些游戏宠物。

  这里最值得注意的是,马克不希望《Firefall》会成为那些买得起付费道具玩家的天堂,不希望它成为一款玩家不花钱就很难在里面感受到乐趣的游戏。他说:“我们将给予玩家非常多的机会来获取力量,但这依然需要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获得。这个过程就像孩子上学一样,虽然就读的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学校,但孩子依然需要通过努力学习来获取知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