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竞技场PvP战斗装甲机库 火瀑怎么在PvP玩

2015-08-04 18:20:21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火瀑的PvP可谓是做出了自己的风格,让PK也变得高科技,可是在美服的玩家却因为语言不同而不能舒服的PK,下面由我来对竞技场PvP战斗装甲机库做一个详解。

  PvP 战斗装甲机库是玩家进行 PvP 游戏时面对的主要界面,管理 PvP 相关内容(如装配、属性、解锁、成就、进度)。深色标题项目为 MVP(最小可行性产品)的一部分。

PvP 战斗装甲机库

  PvP 战斗装甲机库在玩家概览界面(快捷键“P”)里。以下项目将显示在这个 PvP 专用界面上:

  1、玩家 PvP 装配

  2、军衔

  3、军徽

  4、战甲涂装按钮

  5、PvP 商店按钮

  6、访问 PvP 道具栏(技术限制:与 PvE 道具栏结合)里的所有道具

游民星空

  PvE 装甲和 PvP 装甲的设计应易于玩家区分(包括界面)。为避免混淆,PvP 道具只能显示在 PvP 装甲界面上。还应给 PvP 武器设计一特殊边框,或其他易于辨识的标记,以区分 PvP 道具和 PvE 道具。

游民星空
之前的模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