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猛犸职业介绍 FPS与MMO完美结合

2015-08-08 10:19:36 来源:firefall吧 作者:925743379 编辑:虫虫sama 

  火瀑是一款动态的开放世界MMO射击游戏,历史学家们将2177年那场导致人类近乎毁灭的行星撞击事件称为“Firefall”。背景下又分有各种职业,每一个职业又各有不同的特长。

设计目的

  猛犸的驾驶员负责防守,提供队伍的防守优势。 一个熟练的猛犸知道什么缺乏火力,而拥有10倍的防御,并使用防御来保护其免受伤害。

游民星空

主要武器

  转轮离子破坏者 ——破坏者发出高功率的干扰物离子球,将其嵌入到目标后可以引爆。 并且离子球嵌入到目标后,会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

副攻击方式

  引爆离子球,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也嘲讽他们,降低他们的伤害输出。最多 引爆10个离子球,增加伤害减免和嘲讽的buff。

被动技能

  个人盾- 当激活任何能力,你会生成为一个护盾,吸收少量的损害(10%的最大健康)。

能力

盾墙

  产生一个持久的护盾,阻止敌方来袭炮弹,而让你不受阻碍。 此外,盟友背后你会获得保护,减少伤害。

游民星空

穹顶

  产生一个能量球体,防止敌人穿越它。 此外,该穹顶吸收所有的炮弹。

游民星空

传送枪

  打出一发传送弹,传送到击中的地方。 如果击中敌人,传送弹还会爆炸产生大量的伤害。 当打中队友,你会保护目标,在几秒钟内的伤害转移在你身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