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虎爪职业介绍 FPS与MMO完美结合

2015-08-06 10:39:53 来源:fiefall吧 作者:925743379 编辑:虫虫sama 

  火瀑是一款动态的开放世界MMO射击游戏,历史学家们将2177年那场导致人类近乎毁灭的行星撞击事件称为“Firefall”。背景下又分有各种职业,每一个职业又各有不同的特长。

设计目的

  虎爪的战斗装甲的设计思路是机动性和支配权。 成功的虎爪驾驶员可以引领ta的小队,抓住关键的敌人和在与队友一起战斗的同时保持无与伦比的空中优势。

游民星空

主要武器

融合炮

  融合炮是高精度、高aoe和高伤害的武器。 其发射的高能等离子体螺栓造成小面积伤害,爆炸后能产生大的爆炸。

副攻击方式

  发射一个不稳定的能量球,吸附在敌方身上或地形。 如果能量球被虎爪主攻击击中将会引爆,造成广范围巨大的伤害。

被动能力

  辅助坦克- 使用技能后授予您喷气能源40/秒的再生。

能力

中断

  释放能量,伤害并眩晕距离内的目标。

游民星空

轰炸

  悬停在空中向准星的位置发射导弹,持续X秒。对血量低于50%的敌人有额外伤害。轰炸时不能使用其他武器。

游民星空

助燃

  提高移速,并在自己背后留下一个提高速度的痕迹。 盟友可以通过轨迹短时间的提高速度或沿着路径保持一致的速度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