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中国风场景曝光 更贴切正宗中国风

2015-08-05 10:37:09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随着时代的发展,文明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走出国门,登上了世界的舞台,从风靡全球的“中国制造”,到好莱坞大片中频繁出现的中国面孔和中国场景,再到最近走红戛纳电影节的“东北大花袄”,中国风俨然成为了国际时尚界的“新宠”。而游戏圈也不甘落后,在这股时尚之风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欧美网游开始加入中国元素,今天,就给大扒一扒欧美网游大作中的中国风。

  最早把中国元素加入网络游戏的欧美大作,恐怕非暴雪的《魔兽世界》莫属了,“熊猫人之谜”资料片的上线,让无数中国玩家领略到了“熊猫人”的风采。但是这个“熊猫人”貌似有点凶,蜕去了熊猫憨态可掬的神态,总觉得缺少点中国味道。

游民星空
魔兽世界熊猫人

  随着《英雄联盟》在中国的成功,美国开发商Riot也开始把中国元素加入到了游戏中,专门为英雄“德玛西亚皇子”量身打造了一套“吕布奉先”的皮肤。一身红装的皇子骑着高头大马实在是霸气十足。

游民星空
霸气的吕布奉先

游民星空
说好的马呢?说好的霸气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