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中文登录界面曝光 还可以捏脸塑形 第一张御姐图

2015-08-05 10:35:31 来源:17173 作者:Jenifer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由美国Red 5 Studios开发,上海傲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志网络”)代理运营,除了画面和玩法上的好莱坞风格,火瀑还继承了好莱坞追求精品的制作精神,作为一款已经在欧美正式运营的网络游戏,完全摒弃了以往欧美代理游戏仅做简单汉化就上线的做法,专门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了一款专属的产品,从内容和玩法上已经与美服大不相同,除了加入很多好莱坞式的剧情任务外,还加入了更多中国玩家喜爱的游戏玩法。

  在精英封测即将开启之际,《火瀑》(Firefall)公布了一组国服版本的最新游戏界面,现在,就让大家来一饱眼福。

  在角色选择界面,玩家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角色最新的状态,等级以及职业。点击空角色槽就你能进入角色创建界面,小人捏脸什么的最有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个战斗装甲拥有包括主武器,副武器,辅助,载具,滑翔翼,医疗,头部,操作,战斗装甲核心,反应堆,手臂,手臂配件,腿部,腿部配件等14个装备槽,当玩家提升装备等级时,也会提升综合战斗力,玩家要做的就是努力升级打造装备,提升自己的综合战斗力。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MMO+TPS的特色游戏,强化系统当然必不可少。《火瀑》(Firefall)的强化系统更符合中国玩家的喜爱模式,非常简单的操作方式,将需要强化的装备放置在界面中央,根据系统的提示放入强化道具进行操作,每一次强化都能提升道具的等级,还有一定几率达到完美强化,一次性获得更高的等级提升。

游民星空

  在《火瀑》(Firefall)的游戏中,所有的装备都是通过打怪获得的,包括角色的能力,武器,装备,战斗装甲核心等 ,和大多数MMO网游一样,装备通过颜色来标记等级,分别包括中国玩家耳熟能详的白装,绿装,蓝装,紫装和橙装五个等级。而在每一个武器装备的详细信息下方,都会直观地显示装备的360旋转效果,是不是很酷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