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每个任务剧情都配有好莱坞级别的CG 从头到尾似看美剧

2015-08-05 10:35:0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火瀑的每一个玩家!赶快穿越未来世界,看好莱坞级大片,体验极致的战斗快感。如果你喜欢看美剧,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火瀑》(Firefall),无数的任务、无数的动态事件组成了火瀑宏大的世界观。当你完成了一系列训练任务之后,你就作为一名合格的人类盟军战士诞生了,代号ARES 35,你的责任就是穿上华丽的战斗装甲,与所有的人类盟军一起抵抗外星生物“神选者”的入侵,推开混沌风暴,拯救未来的地球。

游民星空

  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诊断情报网络终端”,一切从这里起步,当你将信号终端重启后,在通知人类盟军的同时,也引来了“神选者”。故事就此展开。就好比蝴蝶效应,你的每一次行为,任务结局,都影响着事情后续的发展,甚至影响着未来地球的生存。《火瀑》(Firefall)采用动态开放式任务,除了主线任务和特定副本外,玩家在游戏中冒险时还会触发随机的事件,比如拯救路边的人质,保卫钻机,修理机车,消除风暴,与神选者来一场遭遇战等,这些事件对未来大世界的发展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