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剧情发展由玩家创造 有想法可去官方投稿

2015-08-05 10:34:25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火瀑》(Firefall)是由美国Red 5 Studios开发,上海傲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志网络”)代理运营的好莱坞硬科幻网游,游戏结合了MMO的养成和FPS/TPS的战斗方式,独创出一套全新的游戏模式。

  不想当导演的演员不是好编剧。继李安获得了奥斯卡小金人后,一度兴起了导演热,越来越多的演员,艺术家们开始转行做导演,按照自己的想法拍出一部属于自己的故事,似乎是每个人的梦想,现在,这个梦想不再遥不可及,来《火瀑》(Firefall)就能轻松实现,马上进游戏,体验上帝之手。

  在《火瀑》(Firefall)的未来世界中,玩家作为一名未来的战士,首要的任务就是穿上战斗装甲,对抗外星生物“神选者”,推开混沌风暴,拯救地球。但是千万不要小看这一名战士,正所谓大隐隐于市,想要当上帝,当然要进入世俗才有感觉啦。在《火瀑》(Firefall)中,动态事件无疑是最好玩的内容了,在这个未来的世界中,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你骑着摩托车走过路边,突然跑来一个人向你求救,这时,作为上帝的你就可以发挥作用了,如果救了这个人,这块区域依然归于和平,但是如果你选择不救,那么可能在几个小时或者更短时间后,这个区域就会有越来越多的“神选者”们侵入,同时混沌风暴也会降临,最终这个区域被“神选者”占领。怎么样,感觉是不是很棒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