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大牌演员闪亮登场 头顶蘑菇的也许不是马里奥

2015-07-30 11:18:23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火瀑除了做为导演的玩家很有个性以外,游戏里的那些正派,反派演员们也是个性十足。接下来,就让我们欢迎各位大牌们闪亮登场。

诺斯特罗姆船长

  身份:弧光号舰长兼人类联军的首领

  性别:男

  地点:神秘

  作为《火瀑》(Firefall)里的第一个出场人物,也是弧光号坠落时的唯一幸存者,5年后,成为了人类联军的首领。所有战斗装甲战士们的老大,除了在弧光号中露了一次脸,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虽然出场率低,但是身份是王道。

游民星空

德雷帕中尉

  身份:主线任务引路人

  性别:男

  地点:科帕卡瓦纳

  当你到达8级以后,就会频繁和这位中尉接触了,他可以说是新手玩家的引路人,他都经常会指引你跑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去进入副本做任务,这时候你只能唤出摩托车来加快速度了,虽然有点可恶,但是看在能给指明路的份上,也就勉强把他加入主角的行列吧。

游民星空

拉切特

  身份:分解系统引导NPC

  性别:女

  地点:科帕卡瓦纳

  第一个功能NPC,是一位女性,每次见到她都是背对着你,别被这销魂的背影迷惑了。好吧,其实正脸也还不错,她会交给玩家第一次分解装备,可别小看这个功能,身上的装备,技能都能拿来分解,即能减轻背包重量,还有机会获得稀有材料,一举两得。

游民星空

克拉恩

  身份:强化系统NPC

  性别:女

  地点:科帕卡瓦纳

  她可以算是游戏中最富有的女人了,想要提高装备等级?想要变得更强大?找她就对了,但是这个喜怒无常的女人也是让玩家们又爱又恨,完美强化怎么就这么难呢?

游民星空

贝瑟芭博士

  身份:人类科学家

  性别:女

  地点:副本

  别小看这个女博士,她可以人类科学发展的关键人物,正因为这样,所以经常遭到神选者的攻击,数次绑架都未果,绝对是一个命大的女人。

游民星空

处决者

  身份:蘑菇顶BOSS

  性别:男

  地点:蘑菇顶

  作为《火瀑》(Firefall)里玩家遇到的第一个大BOSS,应该是给玩家们虐的最多的角色了,别看他块头大,行动起来却非常灵活,想要干掉他,绕柱子应该是个很好的方式。

游民星空

战争装甲库

  身份:机器人

  性别:无

  地点:随处可见

  对于战争装甲库来说,绝对是乱入了,作为一个机器人,存在于地图的各个角落,包括副本,它是玩家们修理装备,安装特技的必备NPC,玩家们的保护神。没事多点点,会有惊喜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