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逆天BOSS曝光 雄起吧我的大鼻子

2015-07-30 10:12:52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火瀑BOSS曝光,一头大象冲着玩家大喊:“雄起吧,我的大鼻子!”反正我是吓尿了:“好大!”请配合我一起做一个悲伤的表情...转入正题:火瀑象王BOSS技能详解。传说《火瀑》(Firefall)珊瑚森林南部有一批实力逆天的生物,有人说它们似象、也有人说它们带有坚硬外甲还有各种超能力根本就不是地球生物。那么这些生物到底是什么?它们会是伤人无数的巨大威胁吗?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精美截图

Boss传说 狂怒的变异体

  随着人类历史上最为宏伟的超光速星舰"弧光"号的坠落,一场无法想象的灾难拉开序幕。除了神选者的入侵,地球原有的生物也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变异,海水退去,巨大的珊瑚群取代了原本陆地上的繁茂森林。

游民星空
《火瀑》茂密的珊瑚深林

  本应在非洲出现的象群却不知为何出现在这一大片珊瑚森林附近,而且原本属于大象的温顺脾气也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只有狂怒和暴躁,而象群的象王则更加嗜血,且因为变异其象牙能够释放出雷电,杀伤范围极大。这些象群的存在严重威胁到周边人类的安全,百般无奈下盟军只能发布讨伐象群的任务,一场与"雷牙象王"之间的战斗无可避免!

游民星空
《火瀑》雷牙象王所在象群

象王全解读

  雷牙象王出没地点在珊瑚森林南部石墙镇附近,具体地点会随机刷新,等级为27级,是《火瀑》(Firefall)开放世界中的一个难度较高的野外Boss战任务。战斗规模十分巨大,需要至少15名实力派玩家齐心协力才有机会将"雷牙象王"这个庞然大物推倒。

游民星空
《火瀑》雷牙象王区域地图

游民星空
《火瀑》雷牙象王近照

  雷牙象王的主要技能有5个,分别为烈焰喷射、雷牙咆哮、大地崩裂、石墙壁垒以及獠牙击飞。技能详解如下:

烈焰喷射

  象王会召唤出一道烈焰从地底喷出,对攻击者造成伤害。

雷牙咆哮

  象王会用此技能使超大范围内的攻击者脚部,致使推进器失效,在一段时间后才能恢复;(一般中了这招比较悲剧,推进器没办法用,只能在地上跑,一不小心就会被象王周边的小怪扔飞出去!

大地崩裂

  象王猛击地面,在攻击范围内的攻击者会受到伤害;

石墙壁垒

  召唤出岩石屏障,阻挡伤害;(象王的血本来就已经很厚了,还召唤石墙这是闹哪样!

獠牙击飞

  象王向攻击目标发起冲锋,并用獠牙击飞攻击者,下落后造成大量伤害;(阿西吧,试想一下被一辆超级大卡车撞飞好几十米再落地的酸爽吧。

游民星空
对战《火瀑》象群截图

  以"雷牙象王"的实力来看,它就是扬言要打五十个也是基本无压力的,所以建议等级在30级以下的玩家就不要去挑战了,毕竟前方高能保险起见还是远离为妙。

  对于级别高的玩家来说击败雷牙象王也是需要小心谨慎,三思而行。不过高风险也意味着高回报,如果你有幸和小伙伴们一起成功推到象王,那么参与战斗的玩家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