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职业酷炫技能介绍 团队的游戏方式

2015-08-05 10:33:37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火瀑职业技能曝光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确定为一款团队合作射击游戏,游戏依然是通过职业合作一起下副本的方式获得游戏乐趣,虽然是科幻,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结合的非常之巧妙。

  超光速星舰“弧光”意外坠落,一场灾难就此爆发,神选者大举入侵,地球生物的大量变异……好莱坞级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未来战争已经打响!无畏战甲、突袭战甲、生化战甲、侦察战甲以及工程师五大职业霸气登场,你将成为哪种未来战士?又将会用什么样的技能拯救地球?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壮美实景截图

重炮:无畏战甲

  无畏战甲相当于团队中重盾一样的存在,属于T类型职业。因为装甲厚重的原因,相较于其他职业移动较为缓慢,但他们的中远程打击技能有效弥补了这一点,高爆弹、推进冲击保证敌人痛不欲生,而大招 "人类盟军迫击炮发射器(超动模组)"更是肃清全场一般的存在!

  人类盟军迫击炮发射器(超动模组):当玩家需要迅速清除成群的敌人时,可以使用人类盟军迫击炮发射器。发射器射出强大的炮弹,产生大面积的爆炸伤害,敌人还没回过神来,便消失在炮火之中。

游民星空
《火瀑》无畏战甲

刺刀:突击战甲

  如果说无畏战甲是团队的护盾,那么把突击战甲比作团队中的利剑就再合适不过。突击战甲主武器为电浆炮,发射大型的电浆弹碰到物体就会爆炸,是大范围杀伤性武器。普通攻击为撞击弹坑、加力补燃、超载,大B则是震荡波(超动模组)。在震荡波(超动模组)技能释放时,会在其前方形成强大能量波,能量波触及的敌人将受到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火瀑》突击战甲

鹰眼:侦察战甲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具备了一定的杀伤力,还要知道敌人的方位和情况攻击才能奏效。这时就需要侦察战甲作为团队先锋,先团队一步进行探索。侦察战甲装备轻薄,充分保障了侦察战甲能够在行动中灵活自如,但这也让他们并不耐打。不过诱饵、冷冻手雷等技能可以为他们提供很好的保护。

  大招“人类盟军火炮打击(超动模组)”则能让他们在发现敌情的第一时间呼叫盟军火炮打击。倾盆大雨一般的火炮从天而降,却不会伤侦察战甲分毫,一阵火光过后,敌军小队消失得无影无踪。

游民星空
《火瀑》侦察战甲大招

医师:生化战甲

  生化战甲是让团队战力存活于战斗中的最佳保障,基本技能为治疗波、伤检分类,这两个技能能够帮助队友在战斗中尽快恢复,重新投入战场。不过,别以为善良的医生就好惹,剧毒尾气就是他们的杀手锏之一,这种盟军秘密研制的神经毒剂,在走过的地方留下一条有毒雾状尾气,所有在尾气中的敌人都会被强制减速,并受到伤害!

  大招——人类盟军化学喷雾(超动模组):当战局不利时,玩家可以使用人类盟军化学喷雾进行支援。生化装甲利用此技能匀速持续喷射化学药剂,此药剂可治疗友军,也可杀伤敌人。

游民星空
《火瀑》生化战甲大招

技师:工程师

  工程师是《火瀑》(Firefall)中目前唯一的一个技术工种,他们可以搭建各种重型炮塔,制造护盾,建立补给站等等,是团队中弹药库一般的存在,值得所有职业尊重。因为如果没有他们就算你想开炮杀敌,炮弹一把空枪就并没什么卵用了。

  工程师的巅峰之作也是其大招就是"人类盟军对人炮塔(超动模组)":他们会在战场上搭建一个人类盟军对人炮塔。炮塔既可以由玩家操作,也可以由友军操作。人类盟军对人炮塔拥有两门重机枪,轻易撕裂敌人的装甲。

游民星空
《火瀑》工程师大招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否对《火瀑》(Firefall)的职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呢?如果你心中已经有了选择,那么就做好准备加入《火瀑》(Firefall)战团和万千未来战士一起拯救地球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