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职业直接无损切换!逆水寒PVP玩法赢来史诗级变革

2021-09-03 14:22: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届时江湖将迎来新的战术变化,而一个好的团队、好的指挥,将更加成为无法处理的存在。

而年底的逆水寒诸神之战也将更为精彩多变。

不仅如此,第二流派还将大幅提高所有玩家的PVE体验。

游民星空

许多游戏都会经常出现由于缺少功能性门派,在世界频道一喊就是半个多小时的情况。

而逆水寒秋季资料片第二流派的出现,让完全可以根据手头游戏角色,调整出最合理的门派搭配,在打副本缺少关键门派的情况下,直接切换为第二职业就好,大幅缩减了效率。

游民星空

当然玩家们争执最多的,还是究竟怎样搭配职业更加“恰当”。

有人觉得,逆水寒铁衣和素问是任何时候都需要的黄金组合,不惧版本浮动。

有人则觉得,最好还是要“魔武双修”,选择神像跟碎梦这样的“死对头”职业,能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对手,知己知彼,方能在江湖中无往不利。

游民星空

可以说第二职业更新,真的让人眼前一亮,绝对能让大家找回当初玩这款游戏的心动感觉。

那么,你是怎么看待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双职业系统呢?你有什么期待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