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公布最美女玩家 刷屏b站 百万人求联系方式

2021-08-31 15:32: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光影交错的舞台上,逆水寒玩家陈错化身为了会呼吸江湖中的纳凉女子。作为一名玩家、同时是一名Coser,她要做的,是让大家忘记“陈错”,记住“天榭行云”这套衣服。

游民星空

8月,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黄鹤振羽服务器、COSER 女玩家陈错出现在网易逆水寒官方B站逆水寒节气计划栏目中。

入目所及是一捧轻盈的水红。

绣着鸾鸟纹样的薄纱裙铺满廊下,镂空的水袖露出一截藕臂,驱散了暑意。手执一把竹编团扇倚在门边,眼瞳里漾着如水的柔情。

游民星空

一阵凉风拂过,裙摆微微一动,上面缀的流苏穗子便跳跃起来,偶尔还能听到耳畔垂珠轻撞的脆响声,动静之间似一幅活泼明丽的画卷。

游民星空

熟悉逆水寒官方B站的自在同门一定看过逆水寒节气计划这个栏目。

这个栏目是逆水寒官方和玩家/COSER共创的一个基于时令节气展示逆水寒外观服饰的视频节目,现今共推出14套逆水寒相关服装。

而陈错上演的正是24节气中的“处暑”片段,这则视频在B站上线不到4天就斩获了近百万播放量, “其实这些流量并不是因为我,因为镜头里,我已不再是陈错,而是“天榭行云”纳凉人”。”

游民星空

陈错从小喜欢古风,宿舍熄灯后,她常偷偷躲在被窝里看武侠、古代言情小说。

在书中世界里,有个性迥异、充满故事的大侠,也有各种温暖人心、亲切可爱的小人物,无数故事勾起了陈错的向往。“如果有一天,这些角色来到现实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呢?”

直到她接触到了 cosplay,看到一些喜欢的角色被其他Coser还原,憧憬仿佛变成了现实。

至今陈错已然数不清演绎过多少角色。家里一个储物间,专门存放cos用的服装和她喜欢的汉服,细心收藏着每一次弥足珍贵的cos经历。

而1年前的一次逆水寒cos经历,让她对cos有了更深的理解。

游民星空

去年,她受逆水寒官方邀请参加了“清平乐珍珠妆”仿妆大赛。

之前更多是扮演游戏、动漫、小说中的虚拟角色,或者单纯的没有角色的汉服作品,而这一次的珍珠妆却还原了曾经在历史上风靡一时的妆容,第一次将游戏和历史相结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