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神豪0.001%之差极限翻盘 旗下主播屠版式贺喜

2021-09-01 12:12: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第八届诸神之战·天下第一帮帮会巅峰赛”落下帷幕, 56个顶级帮会展开了最后的巅峰对决。

最终逆水寒两大顶级神豪帮会醉酒折花与江畔寻花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之后,在总决赛狭路相逢。

游民星空

江畔与醉酒都曾摘取过“天下第一帮”殊荣,两大强帮对决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分毫不愿让对方积累优势,双方在粮仓,各路一二塔寸土必争,激烈异常。

起先江畔团队的指挥十分出色,同时系统也小幅站在江畔这边,刷出了很多破城,让江畔每一次进攻都能够拿到最大的优势。

战至中期,江畔寻花率先发力,击破醉酒折花的高地塔,一度取得明显优势。

游民星空

之后江畔团队出现部分误判,认为醉酒会设置路障团队,在每一次防守完成之后,并没有进行反击。

让醉酒能够肆意地在外面压缩眼位的探查空间并进行资源的补充,

醉酒的指挥团队发现了这个问题后,攻势随之变得愈加猛烈,,三路协同上高,上路一个团不断磨损另外一个高地塔的血量,逼得江畔交出坚守令。

游民星空

至此两方战局重新持平,并进入极度焦灼态势,最后10秒,双方同时围攻对方大旗!

最后1秒,双方大旗血量仍是相差无几!

最终醉酒折花只以大旗血量76%:75.999%(0.001%之差)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江畔寻花,用耐久度换取了胜利。

游民星空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逆水寒醉酒折花夺冠也迅速跨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