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七夕婚恋数据大公开 182万人做到了忠诚如一!

2021-08-17 10:29: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工作生活节奏飞快的社会,大家的社交空间逐渐变窄,找对象因此成为许多青年男女最为头疼的一个问题。

为了能够跟更多异性接触,不少人将注意力放在了网络游戏中,希望能通过游戏寻找异性陪伴。尤其是那些女玩家多的古风网游,更成为不少玩家心目中的“最佳红娘”。

游民星空

要说目前市面上哪款游戏“牵线搭桥”的能力最强,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可能是有力的竞争者,因为游戏画面精美、江湖设定细腻、剧情丰富生动,这款游戏吸引了大量喜爱武侠江湖的土豪大佬和热爱古风文化的女玩家。

再加上游戏拥有极为成熟的社交系统,促成了非常多的网络情缘,久而久之,让逆水寒享有"网游版世纪佳缘"的美称。

游民星空

而这个七夕情人节,他们也选择和情缘一起度过。

这其中有郎才女貌惊羡众人的神仙眷侣,也有举案齐眉夫唱妇随的甜蜜新人,每一对通过游戏成功奔现的新人,都受到了玩家们的祝福,并成为鼓励其他人勇敢示爱的榜样。

游民星空

近日,逆水寒官方对外公布了一份七夕报告,里面显示七夕当天共有近128万玩家选择在逆水寒和自己的情缘共度七夕,平均相聚时长超过了4小时。

而超过182万玩家选择了忠诚如一的浪漫,他们在整个逆水寒七夕活动期间只给一名玩家赠送了礼物以及玫瑰花。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逆水寒还在七夕佳节前夕更新了暗恋玩法。

各位玩家可以匿名给喜欢的人表白,若两个玩家彼此之间互相发送暗恋信笺,系统则会为双方公开彼此名字,达成“互相喜欢”状态。

游民星空

而玩家也没有辜负逆水寒官方的一片好心。

据悉,在整个七夕活动期间,共有46万玩家通过暗恋功能达成相互喜欢状态,并成功收获情缘。

游民星空

因为逆水寒网络红娘的效果太好,甚至引起了官方媒体的注意。

比如广州日报,就专门采访报道了几对因为逆水寒走向现实的情侣,他们现身说法,表示现在社会社交资源有限,通过游戏结识并了解爱好相同的异性,反倒是更加靠谱的方式,也更容易找到幸福。

游民星空

逆水寒更像是一个开放化的平台。只要内容做的好,你总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最想遇到的那个人,除了知心好友,解决人生大事也并非难事。

当然,虽说在逆水寒结情缘的几率高,但也要擦亮双眼,不要被一些已婚男子、或是只是想玩弄别人感情的人骗了,在奔现时更是要提高警惕,以免被坏人有可乘之机。

那么,你是怎么看待现在的年轻人利用游戏奔现这件事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