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七夕新功能“闹乌龙” 上千同志玩家高呼站起来了

2021-08-13 16:21: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玩家对于社交玩法的需求越来越高,很多游戏的社交系统也都是与时俱进。

好友、组队、师徒和公会已经是很多MMORPG游戏的标配,很多厂商为了证明自己游戏社交系统强大,更是推出了很多全新的社交玩法。

游民星空

比如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就为玩家们开发了许多脱单玩法,深受玩家们喜爱,被大家戏称为网游版“世纪佳缘”。

最近逆水寒又在七夕佳节前夕更新了一个新玩法:暗恋玩法。

游民星空

据悉,8月12日更新维护完成后,各位玩家即可匿名像喜欢的人表白。

若两个玩家彼此之间互相发送暗恋信笺,系统则会为双方公开彼此的名字,两位玩家即可喜结情缘,并获得逆水寒诸多官方祝福。

不仅如此,七夕期间,逆水寒游戏内的杭州西湖还将出现浪漫的星桥鹊驾美景,也将成为各位玩家向心上人表白的绝佳地点!

游民星空

当然,逆水寒玩家素来以“会呼吸的戏精”著称,不弄些沙雕操作,自然不肯罢休。这不,围绕这一喜结连理的玩法,一堆憨憨玩家又来搞事了。

在逆水寒游戏周四更新后,玩家惊然发现这个暗恋功能不局限于异性玩家,还可以对同性玩家发起暗恋。

游民星空

这个秘密意境发布,不少沙雕玩家任务不做副本不打,每天一心一意就对所有同性玩家发布暗恋情书。

游民星空

据悉,开放当天竟有上千名同性玩家彼此暗恋成功,可谓是基情满满。

果然,男玩家要真骚起来,真没女生啥事了。

当然有人欢喜就有人愁,一位逆水寒男玩家就在贴吧吐槽,因为这个新功能,自己在游戏中整天被同性玩家尬撩。

游民星空

据这位玩家透露,因为对具有阴柔之美的偶像极为艳羡,他苦心钻研逆水寒的捏脸系统,最终捏出了一张比鹿晗更俊俏,比蔡徐坤更娇艳的绝世容颜——如果不经过提醒,谁都会认为这应该是个美貌女子。

在获得了自己心仪的面容之后,他觉得自己的江湖之路更加顺畅了,平日无论是副本还是野外活动,他不但更容易组到队伍,主动跟他搭讪的陌生人也多出了好几倍。

不过,让他困扰的是,平日里搭讪的陌生人虽多,但更多的却是庞大腰圆的彪形大汉。

游民星空

而暗恋功能一出,大家变得更加 “别有用心”起来,每天上线都会跟他问好,动不动就暗示自己“心好累,想要找到一个值的陪伴的人”。

好在大家沙雕归沙雕,都各自保持着相应的分寸,这也使得这名玩家觉得“虽然另类但也蛮有意思的”。

游民星空

对此,逆水寒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七夕佳节更像是一场全民狂欢,节日的存在不该局限情侣,本身的意义就是为了表达喜悦和快乐。

师徒拳拳相护、结伴忠肝义胆、姐妹互相抱团取暖……都是快乐的体现。

无论是亲密无间的爱人,亦或是能两肋插刀的亲友,只要心怀爱意,七夕这个特殊的浪漫时刻都值得与君共享!

还等什么,快来逆水寒乐享浪漫一刻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