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给敌对妹子写情书会怎样?逆水寒玩家试了下 半小时被拉恩怨45次

2021-08-12 17:51: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年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中为情缘们开发了许多脱单的情境的玩法,比如双人情缘任务,唯美的花海,浪漫的杭州不夜城,落英缤纷的小道,白雪皑皑的山谷等等。

游民星空

每一处景色都透露着浪漫的气息,执子之手在游戏中休闲漫步,实在是一大乐事。

而最近逆水寒又在七夕佳节前夕更新了一个新玩法:暗恋玩法。

据悉,8月12日更新维护完成后,各位玩家只要在逆水寒艮岳奇珍购买道具【浣花笺】,即可匿名给喜欢的人表白。

游民星空

而玩家游戏画面右下角也将新增“暗恋”功能,点开可查看所有信息。

游民星空

若两个玩家彼此之间互相发送暗恋信笺,系统则会为双方公开彼此的名字。

游民星空

达成“互相喜欢”之后,两位玩家就能组队喜结情缘,并领取心花怒放礼盒,获得包含七夕永久称号“两相思兮今相知”在内的逆水寒官方祝福。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逆水寒官方表示,这份爱恋也拥有它的“记忆有效期”,如果暗恋对象2日内并未恰好向你表达爱慕,则此次暗恋只能随风而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