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网易云音乐联动福利攻略

2021-08-13 10:15:48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倾书书书书丶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网易云音乐联动福利攻略,逆水寒和网易云音乐联动带来了永久称号和游戏道具奖励,一起看看吧!

一、游戏端

支线任务:【L】任务列表—节日活动—【联动】云间谁拟引月声

任务介绍:和李师师一起在甜水巷欣赏云引月的口扌支,可以在任务内选择欣赏两次不同类容的口扌支。目前未在任务外找到该npc

奖励:李师师好感度+100,1w交子,永久称号

二、网易云端

时间:8.5-8.31(网易云写兑换时间:8.5-9.2)

注意:每个游戏账号只能领一次。

159云贝换游戏礼包:云贝中心—花云贝—游戏礼包—逆水寒礼包—立刻兑换—复制兑换码—游戏仙居原慕容秋—礼包序列码兑换

游戏礼包:背饰-塞下曲(限时7天),5w交子,修炼丹*10,2个小玉石*1,迷天密函*1,经验丹*3,一束玫瑰花*1,烟花*1

获得云贝:云贝中心—赚云贝—有很多任务可以完成—推荐【赏音猎人】(来自@飞雪晴天 的推荐)

【赏音猎人】有5个环节,和一群人一起。每个环节有两首歌,从中选择你觉得哪首歌更受欢迎,人数多的那边获胜(比较嗨的歌,比较伤感的情歌等,总结就是某音热曲)

这个玩法首次玩给100,5环节全对给50,然后再听听歌啥的就可以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