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一键重锻优化 皇城首度开放

2020-04-15 18:15:18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最近逆小寒每天都守在三合楼上,为会呼吸的江湖里各位打探最前沿的江湖情报。那么本周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

最近逆小寒每天都守在三合楼上,为会呼吸的江湖里各位打探最前沿的江湖情报。那么本周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皇城首度开放,宫闱秘事揭开面纱

近日春色尚好,官家和皇后也外出踏青,计划下江南游览大好江山。

游民星空

宫内各司职守的内侍在官家和皇后出宫后,也活络了起来,纷纷告假寻亲房友。之前被严令不得外泄宫廷私密禁闻,在坊间偷偷流传了起来,各种秘辛众说纷纭。更有能人还买通了皇城的守卫,广大同门也有了亲临北宋皇城的机会。

游民星空

《逆水寒》与《清平乐》的“风雅大宋联动”将在本周推出第二期的内容,全新支线任务【旧忆三仙】与【孤城闭】将逐步现身会呼吸的江湖,开放皇城宫殿地图,供大家体验。

支线剧情内容由《逆水寒》编剧团队通过深入研究正统宋史和传世话本创作,还融入了大量民间传说和奇闻,从全新的角度全方位展示了一段争议千年、众说纷纭的宫闱秘事。

游民星空

在完成联动支线【旧忆三仙】与【孤城闭】后,各位自在同门将免费获得【仁盛至和】、【徽仪柔怀】永久联动时装。详细内容可查看往期推送:

一键重锻优化,大侠行走江湖利器

最近,江湖上锄强扶弱的侠士们越来越多,老奶奶出门上街都不用担心拎不动菜篮子。大宋科技局的唐铸老哥看在眼里,十分的欣慰。于是决定开放最新科技,为大宋侠士们行走江湖,增添一分新的便利。

游民星空

本周更新后,一键重锻系统将进行新一轮的优化。各位同门获取到高于服务器等级的装备时,也能放入一键重锻系统中作为消耗材料使用。

大小姐的生日要到啦!礼物准备好了吗?

在逆小寒第一次见到温柔大小姐之前,都以为这般人物应是那不入红尘、金枝玉叶的贵人。然而逆小寒真正与温柔大小姐相识,和她结交以后,才发现她率性天真的背后,同样有着一颗赤子之心。

相熟之后,每当小寒望见星星,都会不由得想到这位少女,她像星星一般光芒熠熠,指引前方。

游民星空

温柔大小姐的生辰即将到来!本周更新后,温柔生辰剧情·愿见满天星将登录会呼吸的江湖,各位同门可在无好感度门槛下触发剧情。

万街千巷,尽皆繁盛浩闹

忽闻近日海岛迎来一声惊雷,原本养在池塘中的锦鲤开始躁动不安。随着数道闪电劈过天空,锦鲤相继越出池面,不见踪影。而留在原地的锦鲤池,却刹时变幻了颜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庄园内人气观景台——锦鲤池,将开启换肤模式,届时共有两款皮肤可供选购。粉色散落花瓣,美的如同初恋。黄色落叶纷飞,颇得夕阳神韵。

草长莺飞四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春日暖阳,杭州人掀起了放风筝的热潮,断桥附近都是孩童和大人手持风筝线,仰望天空的笑脸。最近,杭州城知名手艺人趁着风筝热,按照天上飞禽的模样,打造了两款全新的风筝,一时成了杭州最热门商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背饰【纸鸢·新燕】和【纸鸢·云鹰】将上架艮岳奇珍,附带动作·放风筝,玩家们可以体验一把儿时的乐趣,在会呼吸的江湖里,手持风筝线,趁着东风放纸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试问天下豪杰,大宋谁最风流

“来人啊,又一位侠士被自己帅晕过去了!”随着帮会大使陈萱一声惊叫,众人连忙将人抬进医馆。

陈萱抱怨道:“你们不知道,最近帮会宣传大赛的作品全部上传了,许多侠士们看到自己在作品中帅气的身影,常常就帅着帅着帅昏过去了”。

游民星空

本周更新后,本次所有的参赛视频都将获得游戏客户端展示的资格!视频将在帮会申请界面和帮会界面展示,供所有自在同门观看。而首届大宋风流帮宣大赛也即将落下帷幕,具体名次与专属奖励也将于近日公布与发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