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227更新公告 0227更新内容详解

2020-02-27 09:21:2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剑试苍穹”第二届跨服明星邀请赛开启,新一轮转服活动开启。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2月27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20-02-26-12-5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剑试苍穹”第二届跨服明星邀请赛开启:跨服组队,巅峰对决!

1.赛程安排:

  1)预热及报名阶段:2月27日12:00-3月4日24:00。

  2)入围资格锁定:3月4日24:00。

  3)小组积分赛:3月7日/8日的14:00-17:00/19:00-22:00。

  4)淘汰赛:3月15日14:00-17:00/19:00-22:00。

2.战队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月27日12:00-3月4日24:00。

  2)总评分24万分以上的同门可通过汴京NPC【司徒有名】(783,786)前往【跨服试炼峰】场景,组成6人战队后,由队长在【司徒无名】处报名。

  a)战队人数需为6人。

  b)没有服务器限制,可跨服自由组队。

  c)战队成员需要至少5个不同职业,即只有1个职业可以重复。

  3)入围资格锁定:3月4日24:00报名截止时,报名战队中所有角色总评分之和排名前32的战队入围小组积分赛。

  4)战队军师:入围小组积分赛的战队,可由队长在战队成员外额外指定一名战队军师。军师与其他成员共同训练、拟定战略,并根据战队最终名次获得同样奖励,但不可上场比试。

3.小组积分赛与淘汰赛:

  1)单场比赛规则:

  a)每场比赛分为6小局,按顺序分别为:1v1、6v6、1v1、3v3、1v1、6v6,对应分数为:1分、2分、1分、2分、1分、2分,优先获得5分的队伍获胜。

  b)三场1v1个人赛与3V3出战人员均不能相同。

  c)所有对局均为保留自身属性模式。

  d)每一场比赛开始前,队长需要提前确定好出战阵容,确认后无法更改。

  e)所有称号、奇遇的属性效果在比赛中不生效。

  2)小组积分赛阶段:

  a)分组:32支入围队伍将根据战队总评分排名,按照以下顺序分为8组:

  A组:1、16、17、32

  B组:2、15、18、31

  C组:3、14、19、30

  D组:4、13、20、29

  E组:5、12、21、28

  F组:6、11、22、27

  G组:7、10、23、26

  H组:8、9、24、25

  b)比赛时间:

  3月7日14:00-17:00:A组、B组

  3月7日19:00-22:00:C组、D组

  3月8日14:00-17:00:E组、F组

  3月8日19:00-22:00:G组、H组

  c)小组积分赛制说明:赛制为积分循环赛,获胜1场得3分、失败得1分、弃权不得分。每组积分第一名晋级八强,若小组赛积分相同,则按32支队伍入围名次进行排名。

  3)淘汰赛阶段:

  a)比赛时间:3月15日14:00-17:00/19:00-22:00。

  b)从小组赛晋级的八强进入双败淘汰赛,角逐冠军。

4.赛事奖励:

  将包括赛事属性称号、【赛事特典·天纵天昭】时装(跨服明星邀请赛专属,可分解20个【英雄·金鞍令】,不增加衣品值)、【英雄·玉山匣】、专属头衔、全服试炼峰雕像等顶级赛事奖励。

5.部分注意事项:

  1)比赛期间将会严查外挂,如果有使用外挂赛事公平性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会采取包括且不限于封号、禁赛、单场判负、取消比赛资格、取消获奖资格等严格的惩罚措施。

  2)比赛中遇到异常情况,参赛选手应当在【下一小局战斗开始前】的准备阶段向裁判进行申诉。一旦下一小局的战斗已经开始或已经结束,将视为选手认同比赛结果,开发组将不接受该异常申诉。

  3)对于正确申诉的异常情况,开发组将依据后台数据进行确认并依据公平竞技的原则给出最终的裁定结果。拒绝配合裁定结果执行的队伍将被判负。

  4)在一届比赛中,同一位选手只能使用一个角色参与比赛,一经查实单人使用了多个角色参赛,将直接取消该选手及全部相关战队的比赛资格。

  5)同一账号下只有一个角色能参加跨服比赛,如账号内多个角色拥有比赛资格,以排名最高的报名队伍为准,其余报名队伍将取消资格。

6.更多规则和奖励详情请在游戏内询问小暖或见赛事官网>>>

7.为了方便各位同门备战跨服明星邀请赛,从2月27日更新后至3月19日维护前:

  1)所有帮会资材刷新提升50%。

  2)上调艮岳奇珍【情义令】、帮会【个人资材券】兑换上限、迷天商店【修气飞仙丸礼盒】/【个人资材券】限购数目。

  3)同时云游商人将会携【修气飞仙丸】、【技能交子袋】暂歇在汴京【唐铸】处开启限时福利,各位同门可使用【迷天残页】前来兑换!

新一轮转服活动开启,新增万能英雄帖!

1.新增万能英雄帖:

  1)万能英雄帖在转服时可以被视为任意服务器的英雄帖,但只能转入符合转入条件的服务器(如未开放转服的服务器依然不能转入)。

  2)转服活动开启后,会先竞拍普通英雄帖,再竞拍万能英雄帖,普通英雄帖竞拍的全服可成交价格的最大值将作为万能英雄帖竞拍的起价。

2.本期转服活动日程:

  1)转服活动开启时间:2月27日12时-3月5日早8时(持续约一周)。

  2)普通英雄帖竞拍时间:为2月27日12时-2月27日22时(持续10小时)。

  3)万能英雄帖竞拍时间:为2月28日12时-2月28日22时(持续10小时),万能英雄帖仅发售12张。

3.下一次跨服比武大会开启前预计将再开启一轮转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