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情人节时装曝光 用鱼传递爱意才是正道

2020-02-11 15:06:3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2月14日就要到了,和往常不同的是,今年的情人节,关键词可能是“距离”,宅在家里的大家,可能只能“云过节”。

  说起“距离”两个字,不得不让人想到那个日色很慢,车,马,邮件也慢的时代,在过去,爱意又是如何传递的呢?

  青青河畔草,绵绵思远道,出门远征的行人想起家中的妻子,用素锦写着家书,请朋友借由鱼儿带回家乡——

  客从远方来,遗我双鲤鱼。

  呼儿烹鲤鱼,中有尺素书。

  长跪读素书,其中意何如?

  上言加餐饭,下言长相忆。

  他说:“你要记得多吃饭,你也要记得常想我。”

  这个故事被写在《汉乐府》里,名字叫做《饮马长城窟行》。自此之后,鱼传尺素这个词流传了下来,鱼儿也变成了中国古典爱情的使者。

游民星空

  所以在中国人的爱情笔记中,从不用玫瑰来代表爱情。

  与爱人分离的时候,他们说:“鸿雁在云鱼在水,惆怅此情难寄。”

  向爱人表白的时候,他们说:“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

  写爱情的自由的时候,他们说:“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用的还是鱼的故事。

  如果要是在古代青年男女间,若称对方为鱼,那就等于说:“你是我最理想的配偶!”

游民星空

  逆小寒也没有想到,你以为爱情是玫瑰,其实在中国,应该是鱼!

  在这个可能有些特殊的情人节中,我们从中国几千年流传下的古典爱情笔记中,为大家准备了一套特别的礼物——

  两套时装均配有时装动效【鱼龙舞】,金衣仙人乘锦鲤而出,婉若游龙,腾云而去,据传为龙神显世,可保河清海晏,时和岁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鳞潜灵泽,一夜鱼龙舞,天下太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衣玄雨,苍龙浮云山,试欲登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本周还将上架一款跨界联动合作的鱼龙系列妆容礼盒【沧海遗珠】,由中国美妆教父毛戈平老师造型团队亲自操刀设计,包含【眼影】、【面纹】以及口红各一,使用后眉眼间波光粼粼熠熠生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新衣服新妆容之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行走江湖的同款搭配!同款系列情人节马鞍【逐金鳞】和坐骑挂饰【鱼莲思】也将在本次更新后和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艮岳奇珍也将上架鱼龙时装同主题背挂,大家可以戴着一弯送福气送吉祥的鱼龙一起闯荡江湖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寒偷偷翻看着给大家准备的外观爆料,外观上的片片金鳞,仿佛一尾溯流而上的鱼儿,就算越过千难万险,也要把思念和牵挂带给心爱的人。

前方请横屏观看

游民星空

  河水汤汤,从千年文化中溯游而下的鱼儿,像一位古典爱情的使者,带着对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祝福,游向更广阔的天地。

  穿着这件鱼龙系列的外观,仿佛回到那个爱情至上的年代,我是你长相忆往的娘子,你是我宿昔梦回的夫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