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09更新公告 0109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09 09:10:4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五、外观和捏脸

  1.在NPCcos投票中获得胜利的NPC同款外观上架啦!苏梦枕同款男装和配套发型【寒山梦枕】、息红泪同款女装和配套发型【红泪如玉】上新,欢迎前往艮岳奇珍或容华阁试穿和购买,1月16日前购买可享限时折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创建角色界面和容华阁界面新增【随机外形】功能,轻松一键即可生成全新的捏脸、体型和妆容,各位爱美的同门不妨前往一试。

  3.修正部分新时装在藏宝阁的显示问题:赛事时装【岁寒玉骨】、【岁寒竹雪】,苗寨联动时装【溪泠笙歌】,冬日系列斗篷服饰【绯华燃雪】、【晚山铅华】、【澄空冰轮】、【落蕊飞霜】在藏宝阁外观页面可以正确展示。

  4.为祥瑞狼坐骑【风驰电掣】技能补充使用后会有轻功回复增加效果的描述,使其与实际效果一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