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09更新公告 0109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09 09:10:4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二、技能相关

1.神相:

  1)【凤舞倾城】仅命中1名角色时将附带冰冻效果,同时命中2名及以上角色时仍然为定身效果。

  2)【灰烬冰河】新增化境特效:使用技能后回复全部琴意并重置【琴动五音】的冷却时间。

  3)【凌波微步】修正受到【开山拳】(有怒)拖拽时,有可能无法成功解控的问题。

2.碎梦:

  【碧血丹青】技能出招过程中受到强控制效果将不再触发强制收尾斩击,照常进入受控状态。

3.龙吟:

  略微延长【剑荡八荒】每段的霸体时长,防止某些延迟情况导致连招中霸体可能失效的问题。

4.在流派竞武、流派首席、公平论武、论战江湖、比武大会玩法开始时,将清除素问【不渝】、九灵【黯淡】等效果。

5.修正铸魂、玉佩上的特殊词条(如【焚天】、【坤锋】)在伤害统计中触发次数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6.休闲模式下,素问可以站在更安全的位置释放远程普攻【飞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