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09更新公告 0109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09 09:10:4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决战浮舟岛:

  1)机制和技能调整:

  a)切换武器调整:

  >战斗状态下需要蓄力读条2秒后方可装备或切换武器,蓄力时可以移动。

  >通过自定义快捷键(默认Ctrl+Tab)可快速切换武器。

  b)上分体验优化:

  >提升击败数和助攻数对段位胜点的影响。

  >若敌人因停留风暴而亡,击败计数会正确加给对其造成最多伤害的角色,对其造成伤害的其他角色会同时记录1次助攻。

  c)新技能和道具:

  >新增浮舟岛秘籍【疗伤之泉】、【冰冻结界】,开启【浮舟岛参与赏】有概率获得。

  >降低了【暗器】和【暗器大师】的眩晕效果和持续时间。

  2)玩法界面优化:

  a)新增【更新公告】按钮,可查看每周更新内容。

  b)新增每周已获得玄贝和段位晋级赛等信息的显示。

  c)调整了属性、装备和技能界面的透明度,便于观察周围环境。

  3)说英雄卡片调整:将原燕云大乱斗玩法的8张说英雄卡片替换为决战浮舟岛说英雄卡片。原先已达成的燕云大乱斗卡片,会替换为新的决战浮舟岛卡片并自动完成。

2.帮会联赛:

  1)被重伤回营地后,重新投入战斗需要的时间小幅延长。

  2)因各位同门的武学日益精进,联赛中的建筑耐久提升25%。

  3)联赛中的哨塔防御提升效果上限从70%降低至50%。(注:防御提升效果受附近己方帮众人数和联赛持续时间影响)

3.庄园:

  1)新增两张单人安梦床:【汴绣白虎榻】、【一叶知秋榻】,支持睡梦功能,可切换多种睡姿,拥有侠侣共享权限时可以使用叫醒功能,可在【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新增部分花卉类植物组件,可在【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游民星空

  3)长期订单支持在【云游商人伙计】处一键提交。

  4)勾选【自己收获产业经济作物直接存入庄园物资仓库】后,收获作物时可能获得的【百花原浆】也会被自动存入。

4.押镖:

  本服押镖次数不再占用本日的跨服押镖次数(例如周日可以进行4次本服押镖和2次跨服押镖),但两者依旧共享每周14次押镖上限。

5.铸魂:

  1)人物属性界面新增铸魂界面按钮。

  2)部分鸣金特技优化:

  a)素问【坤锋】、【空霜】触发的治疗效果将优先选择血量最少的队友作为目标。

  b)素问【素心】状态的【蝶恋花·惊梦】技能解控与【珑心】解控都未进入冷却时,将优先触发【蝶恋花·惊梦】解控。

  c)【天佑·绝】的【移除部分负面状态】效果调整为【移除所有控制状态】。

  d)修正未造成伤害时也有概率触发【空霜】伤害效果的问题。

6.江湖风雨事:

  1)惊火藏鸣:

  a)修正孙服缨【朔风惊破枪】状态有小概率无法正常结束的问题,修正特效表现使之与实际范围相匹配。

  b)角色有【弱点勘破】状态时,再次被孙无恕【精准狙杀】命中阵亡后,将无法被素问复活;修正【精准狙杀】技能会对距离较近的多个角色同时造成伤害的问题。

  c)修正【惊雷弹】技能没有正常打向目标角色导致近战承伤过高的问题,优化雷一鸣的技能释放提示。

  2)惊雪瑶城:

  a)降低吴濯雪【雪影突袭】技能的释放频率,同时提高其伤害。

  b)修正韩傲白【冰心护盾】的吸收量在英雄难度下没有正确提高的问题。

  c)修复韩霜华【惊寒追影】技能在距离过近时无伤害的问题。

  d)韩霜华进入战斗后,障碍外将刷出一个传送入口用于加入战斗。

  e)修正了与小怪战斗时,有极小概率将怪物打到房顶、无法继续副本流程的问题。

7.江湖身份-乐师:

  1)【江仙】为考察各位乐师的音感,设计了辨音练习,与其对话即可进入。

  2)参与辨音练习每日最多可获得200才艺值,进入练习次数不限。

8.天江之战:

  在【丹枫矿区】和【碧云林场】两个战场中,己方基地内的弩车和炮车将不可被敌方使用,但在未被己方使用时也可被敌方攻击。

9.玩法补领:

  江湖风雨事补领增加鸣金相关材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