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副本惊雪瑶城上线 BOSS情报来了

2019-12-30 09:33:24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全新的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惊雪瑶城登录会呼吸的江湖。各位同门可以组成6人队伍,深入瑶光城中探查拂雪仙子下落!

  瑶光城外一役后,我们的好朋友白帝城“拂雪仙子”伤势甚重又被抓去,至今下落不明!

  而瑶光城一派在陨金石被毁后,势必不会善罢甘休!难以想象如此桀骜、偏执的瑶光城城主会做出什么样颠覆武林的事情。

  江湖上所有的人心都揪着疼,胸口始终有颗大石头没有落下!

  白帝城的众人更是急疯了,气得直跺脚。甚至在江湖上公开表示,不顾什么代价都要把“拂雪仙子”救回来啦。眼看着,这几日就要动员流派弟子前往瑶光城了。

游民星空

  看着大家焦急的模样,逆小寒作为三清山自在门首席咸鱼大弟子,也要做些什么了!

  于是经过为时3秒的考虑,逆小寒终于下定决心,准备凭借灵活的轻功,前往瑶光城探路,为大家打听一些可靠的消息!

游民星空

  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败,有了小寒的情报,诸位才能更安全地将拂雪仙子从冰牢中拯救出来!白帝城与其他江湖盟友们也才能安心几分。

  在此之前,想必大家已经在【冬幕瑶城】的第三阶段,在城门口迎战过了风雪将军“吴濯雪”。

  不难发现,瑶光城的功法古怪,邪门得厉害,在华丽中蕴含着杀机,在绝对冷酷的冰雪之下隐藏的却是疯狂。

游民星空

  走入瑶光城,守在城中的第一道关卡就是大家对战过的风雪将军“吴濯雪”。他乃瑶光城三大高手中的唯一男性,也是城主韩霜华与副城主韩傲白的义兄,负责瑶光城的守备任务。

  要是想继续深入,就没办法绕过他把守的这关!吴濯雪的性格尤为狂傲,下手毫不顾及分寸,手上的刀剑也绝不吃素,各位同门千万要小心。

  而小寒打探的时候运气比较好,正逢他向守卫们大发雷霆,趁其不备,就一拔腿跑进了城内。

游民星空

  如果再深入瑶光城一些,就会遇到拂雪仙子的“老朋友”瑶光城副城主韩傲白。或许真的是两难,一边是极深的血缘宗族羁绊,一边是难得的知己。即使她最终选择了瑶光城一方,但脸上也再没有浮现过笑容。

  而关于她的功夫,看她拿弓的样子,估计也是例无虚发的好功夫。逆小寒看得太出神,不料被她发现,只好一边躲着空中飞来的箭锋,一边暗暗记着她的招式。

游民星空

  也不知道是副城主念旧情,故意想让逆小寒溜进去救拂雪仙子,还是小寒的轻功真的厉害,我竟然能躲过她的招式。最终,顺利抵达了瑶光城的最深处——城主“韩霜华”的所在之处。

游民星空

  在很小的时候,逆小寒就老听师傅说:“一定要提防漂亮的女人!行走在江湖上,知人知面不知心。别看有些女人漂亮得不像话,但她们要是狠起来,也是最狠的。”

  如果按照师父的道理,那瑶光城主韩霜华估计是我闯荡江湖这么多年最应该害怕的人。

  无他,城主姐姐真的太好看了,允许逆小寒先花痴五分钟,待会再打探消息。

游民星空

  即使她寒气逼人地低喊着:“抢夺陨金石,毁坏玄冰阵,现在,还妄图侵扰瑶光城,真当我城中无人?”

  也能看出高贵与神秘的气息,要是没有陨金石这档子事情,或许我们还可能不必与她针锋相对。

  不过小寒在瑶光城墙壁的大冰碴子上蹲守了半天,也没有打探或是看到城主的武功。看来果然如江湖中流传的一样,城主韩霜华是一个古怪的高人。她武功高强,但很少显露人前,还得各位同门亲自前往领教。

游民星空

  全新的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惊雪瑶城】登录会呼吸的江湖。各位同门可以组成6人队伍,前往瑶光城NPC【风千寻】接取任务,深入瑶光城中探查拂雪仙子下落!

  该副本也将延续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的奖励,包括技能经验、紫装掉落、武林威望、乾坤丹、百炼令、寒光令、琴凤缎、玉佩以及全新系统铸魂所需的鸣金和相关淬炼材料等。

  拂雪仙子下落不明,生死未卜,一场可预料的恶战正在前方等待着诸位!大家准备好迎接瑶光城三位高手的怒火了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