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12更新公告 1212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12 09:20: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双人押镖:

  2019年12月12日更新后-12月19日更新前,完成【连云寨·双人押镖】有几率获得【游乐会惊喜礼盒】。

2.玩法补领和免做令牌增加玉佩:

  武林风云录、仗剑行、决战舞阳城、风雪铁牢关、江湖风雨事玩法补领新增玉佩,仗剑行逍遥令使用后新增仗剑玉佩宝匣。

3.跨服押镖:

  1)在【高守】处,可以查询队员的今日可押镖次数和包裹中的【登云令】个数。

  2)提升镖车气血,防止在护镖战斗中直接被击破。

  3)修正护镖战斗中素问在特殊情况下无法复活的问题。

  4)说英雄成就卡【押镖师·老练】(完成8次跨服押镖)奖励的【发型·玄武】道具,若此前已在艮岳奇珍购买同款发型、或不想要该时装,可将该道具分解为30万交子。

4.流派首席争夺战:

  1)积分赛得分调整:现在助攻不再加分,重伤濒危会扣1分,但总积分不会低于0。

  2)新增积分赛活跃检测功能:积极战斗时间不足总时间60%会被判定为消极比赛,将不能获得积分赛的奖励,但不影响积分排名。

  3)淘汰赛观战助战优化:

  a)对阵图出现时即可助战任意选手,无需等到比赛开始。

  b)修正了外场观众有时能施放技能干扰场内的问题。

  c)观战时,场内选手的头顶现在会显示其生命值。

5.荒野求生:

  1)科技工艺调整:

  a)场景中新增【番茄】等种植物。

  b)新增了【番茄炒蛋】等家常小菜。

  2)新增了【鲤鱼焙面】,【红豆椰汁糕】,【番茄炒蛋】等18种【舌尖上的荒野】系列成就,可在【说英雄-荒野】分页查看,原【中华小当家】成就内容不变,不影响挂饰外观获取。

6.玉佩:

  1)通过武林威望武库兑换玉佩匣新增本周获取威望要求:本周获取威望达到一定门槛后,才能兑换玉佩匣。

  2)庙会搜索优化:在【庙会-高级搜索-综合】界面增加玉佩搜索功能,同时优化了相关搜索逻辑,69级同门也能搜索到70级可使用的玉佩。

7.云樱佳期:

  抚摸小动物时不再会失败。

8.舞阳城:

  通关英雄舞阳城也可以增加说英雄卡【血战舞阳城】和【百战舞阳城】中的成就进度。

9.红尘商店:

  【修气飞仙丸】将代替【修精炼神丹】上架,每周限购20个,普通红尘商店和高阶红尘商店购买互斥。

10.排行榜:

  新增轻功竞速每周前三名的奖励称号。

11.一键重锻预览:

  现在重锻前能看到已投入材料可增加的幸运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