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12更新公告 1212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12 09:20: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一、基础功能

1.“江湖有情,侠义长存”——《逆水寒》联手网易严选助力扶贫

  为了传播和弘扬扶危救困的侠义精神,《逆水寒》联手网易严选,发挥游戏文化传播的优势,开展助力扶贫活动。第一期活动【援助青天寨】本周开启,更多扶贫相关活动即将上线,详情请见:https://n.163.com/fupin/。

  1)开放时间:2019年12月12日更新后-2020年1月2日更新前。

  2)在【青崖书】或【任务-山雨欲来】中领取【援助青天寨】引导任务,完成后将得到后续指引:活动NPC【严选】会在杭州灵隐寺、汴京大相国寺以及静云寺为援助之事奔走。

  3)寻找NPC【严选】领取日常任务:采购援助物资(5次/日)、捐赠生活物资(5次/日),完成后可获得援助贡献点及经验、交子奖励。

  4)12月19日“踏雪寻梅”冬季资料片更新后:

  a)全新公共地图【青天寨】将全服开放。只要拥有贡献点,即可前往青天寨NPC【银笙】处领取苗寨风格腰饰【蝶梦花情】,更有概率获得实物奖励【黔东南·非遗苗绣银饰】(贡献点越高,越易中奖),领奖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日更新前。

  b)艮岳奇珍上架苗族主题时装【溪泠笙歌】,本套苗族主题时装的所有销售收入,将以“全体逆水寒玩家”的名义全额捐献给雷山县教育机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踏雪寻梅”冬季资料片充值福利:额外玉石与双倍积分

  1)活动时间:12月12日更新后-26日更新前。

  2)活动期间充值将获得额外的玉石等福利,同时在艮岳奇珍使用非绑元宝购买非点卡商品可获得双倍皇宋通宝积分。

3.为迎接第三届诸神之战,皇宋国库持续开启:

  1)12月12日-12月15日的12:00-23:00(周四至周日):

  a)上架【玫瑰拂雪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时装和配套发型【白夜拂雪】。

  b)上架【扶摇】系列轻功。

  2)12月16日-12月18日的12:00-23:00(下周一至下周三):

  a)上架【玫瑰玉烟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祥瑞坐骑【玉生烟】。 

  b)上架【栩栩青蕊】(“小绿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c)上架【墨韵】系列轻功。

4.大宋游乐会:摇摇乐竞速赛上线!

  1)活动时间:12月12日更新后-19日更新前。

  2)前往游乐会NPC【阳阳乐】处可参与在杭州、毁诺城、宋辽边境开展的摇摇乐道具竞速赛,每场比赛6人竞速,需要躲避陷阱的同时,利用道具技能争夺比赛第一。

  3)竞速赛奖励及排行榜积分将和每场比赛名次挂钩,名次越靠前,奖励和排行榜积分越高。12月19日8时前,摇摇乐排行榜前100名的同门可获得90天限时专属称号【咩。咩?咩!】。

  4)同时躲猫猫活动下线,相关称号奖励将于12月12日12时前通过邮箱发放完毕,请各位同门注意查收。

5.新功能【连招】全服开启:一键输出,轻松打本

  1)点击技能栏左侧的【连】,拖出【连招技能】至技能栏或左右键,连续使用此连招技能(单击或长按),即可按一定次序释放当前技能栏的流派技能。

  2)功能优化:

  a)现在不选中目标时,连招也可以使用。

  b)优化月轮、凌波微步、灵犀三现、长风散魂等技能的释放逻辑。

  c)优化攻击/治疗目标选择逻辑。

  3)详见连招界面【功能详情】。

6.百炼装备升级优化:

  1)70级解封一阶段可镶嵌玉石等级调整为4级。

  2)新增保留孔位及玉石功能:当装备上的玉石等级≤升级后解封一阶段限制时,消耗镶嵌费用、武林威望与可用于打孔/精琢孔的武林威望上限(取升级前后的差价),即可保留孔位及玉石进行百炼升级。

7.小幅提升【凭风凌绝】词条的评分。

8.迷天幻境:

  迷天兑换商店中每日限购18张的【迷天密函】可用绑定元宝购买了。

9.更新预下载功能优化:

  1)优化部分功能逻辑,增加【个人设置】-【默认开启预下载功能】设置选项。

  2)优化限速功能:修改所需数值后勾选限速,或在已勾选的情况下修改数值后按下回车确认执行。

  3)该功能继续在【群龙之首】、【浮生若梦】、【一蓑烟雨】、【玲珑相思】服务器开启测试。

10.花火节系列活动开启:

  有才艺的同门可在大宋朋友圈/网易大神APP的#我要上花火节#话题下提交30秒节目预告视频,争取登上12月31日的花火节晚会,赢得永久定制称号、永久时装等奖励!其他同门可以在话题下为喜欢的节目投票,在小暖搜索【我要上花火节】可查看活动详情。

11.新服【一剑霜寒】、【折梅煮酒】预约开启!

  1)预约时间:12月13日10:00-12月20日12:00(本周五至下周五)。

  2)开服时间:12月20日14:00。

  3)预约方式:下载并打开逆水寒客户端,在服务器选择界面选择心仪的新服,输入手机号验证,即可完成预约(每个账号只能预约一个新服)。

  4)预约福利:预约新服即可获得永久背挂【桂落雪团】,还有各类属性、回复药品助力各位同门成长。

游民星空

  5)新服绿色通道服务开放预约购买:

  a)预约和领奖NPC:三清山【玉乐】(636,424)。

  b)使用账号内1000点数购买新服的绿色通道服务,可在该服享受快速排队权益,并可在新服开启后在预约服务器内领取1000绑定元宝、1000皇宋通宝和预约礼包奖励(内含【百里传音】、【金字招牌】等稀有物品)。

  c)每个账号在同一服务器只能领取一次预约奖励。

  d)每个服务器最多可预约绿色通道服务3000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