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吉尼斯沙雕大赛《逆水寒》摇摇乐正式宣布参赛

2019-12-11 16:26:02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自从大宋推出了摇摇乐,毫不夸张的说,逆小寒我这是走路摇,打本摇,从汴京的虹桥到仙居原的蒲公英花海,都有逆小寒骑着摇摇乐摇下的痕迹。

游民星空

  而且不仅是我爱摇摇乐,我逆小寒的三姑七舅小姨妈,都对这个骑上去一秒回童年的小道具爱不释手。

  不过前不久,逆小寒听说出使东洋和西洋的使臣刚刚回来了,而且啊,他们还带回来了这两地奇妙的比赛风俗。

  先说这西洋,听说在大宋的西边那旮旯,过了海后有一个叫大不列颠的地方,那边的人喜欢玩一个“滚蛋比赛”,参赛者们将生鸡蛋从山坡顶上往下滚,谁的鸡蛋滚得最远,并且完好无损,就是冠军!

游民星空

  而东洋人也不甘示弱,盛行一种吐樱桃核大赛,参赛者在吃完一粒指定品种的樱桃后,在台上深吸一口气,加上助跑或者撮起嘴唇,尽力吐出樱桃核。谁吐的远,谁就赢了!

游民星空

  一时间,这两款新兴的比赛让大宋城中议论纷纷。逆小寒我可不开心了,要论沙雕,这我们敢说第二,谁敢说第一?

  于是,为了提升大宋市民的沙雕文明建设,全面发挥百戏艺人团“张家班”的组织作用,推动摇摇乐在广大大宋市民中的占有率,丰富全国大家在“猫冬赋闲”之时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的摇摇乐竞速大赛要和大家见面啦!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和三五好友相约,前往杭州大宋游乐会的npc阳阳乐处进行报名。不过一旦报名,到了赛场上,只有对手,没有朋友!

  摇摇乐竞速赛,我们比的是一个更高更快更强!赛道只有一圈,但环境之复杂,弯道之多,非常人所能想象。

游民星空

  不过要是单纯以为拼手速,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在赛道中,会有加速光球、技能光球、以及各种机关,稍不小心,可能就错失领先优势,只能望“羊”兴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大宋摇协和大宋游乐协会以及大宋沙雕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大宋摇摇乐竞速比赛暨“摇摇乐推广周”将于12月12日至12月18日在汴京举行一场为期七天的全民赛事。

  您背上背的是哪个摇摇乐,比赛中的坐骑就会是对应的那只哟~如果您没有摇摇乐的话,不要担心,我们的大赛组委会也将为您准备一只可爱的摇摇乐!

  当然也不能让大家白玩,除了游乐币的常规奖励之外,摇摇乐竞速排行榜也将上线,摇的越快,名次越高,名次越高,奖励越多!根据每场名次大家可以获得不同的积分,名次越靠前,获得的排行榜积分越多!

  逆小寒听说,大宋沙雕协会已经打算将摇摇乐申报吉尼斯沙雕大赛了,而逆水寒也将在本周四正式宣布参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