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12更新公告 1212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12 09:20: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二、技能相关

1.碎梦:

  试剑天下乱斗模式中,【云雀】的冷却时间不降低。

2.龙吟:

  优化了“重剑流”和一些较冷门技能在对战时的可用性,提升龙吟流派的伤害下限,伤害上限基本维持不变。

  1)【破空】技能效果增强:

  a)出招时附加的霸体效果提前至蓄力达到第3阶段(即蓄力1.4秒后)。

  b)命中3名及以下敌人时,技能附带的元素伤害提升35%(对怪物为全额伤害提升35%);命中4-6名玩家时,技能附带的元素伤害提升20%(对怪物为全额伤害提升20%)。

  2)【听雨】新增化境特效:听雨的长剑、重剑命中敌人可分别在8秒内使长剑普攻【斩霜】和重剑普攻【不工】伤害额外提高25%。

  3)【青龙怒】新增化境特效:技能开启后的8秒内,各剑招命中触发的额外小气剑伤害提高50%。

  4)【蔽日】剑意追击伤害额外提高20%,且追击出招期间也拥有减伤效果。

  5)【惊鸿】修复引爆气剑被打断时,技能有可能不生效且同时进入冷却的问题。

3.血河:

  【凌云跃】技能冷却时间缩短1秒,一段命中的【步似凌云】标记持续时间由8秒下调至5秒,

4.可驱散负面状态调整:

  1)铁衣【狮吼】伤害反弹和控制抗性增加效果不再可被驱散。

  2)血河【凌云跃】的【步似凌云】标记不再可被驱散。

  3)碎梦【梦隐】、神相【斗转星移】描述修改,隐身效果目前可无视级别驱散所有负面状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