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05更新公告 1205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05 09:18: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四、外观和捏脸

1."无边圣众,守心镇魔。以己之身,庇一方净土”——【守心镇魔】系列武器皮肤登场!

  1)皇宋国库上新:【守心镇魔】系列武器皮肤。

  a)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下周一(12月7日-12月9日)的12:00~23:00开启。

  b)上架【玫瑰镇魔礼盒】商品,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守心镇魔兑换券】,使用可获得符合自身流派的不绑定武器时装。

  c)【守心镇魔】系列武器皮肤特效将不再受到全身强化等级影响,初始即为最强武器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NPC好感度称号、外观:

  1)【江湖】界面增加好感度奖励,达到江湖好友对应好感度后可解锁相关称号或头饰外观。

  2)称号、外观兑换规则:

  a)达到好感度门槛时自动解锁对应称号、头饰。

  b)点击【领取穿戴】可兑换对应称号或头饰,并进入兑换七天冷却期,期间无法领取其他头饰或称号。

  c)兑换其他称号、头饰,将收回已拥有的外观,可在荣华阁试穿具体的头饰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