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05更新公告 1205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05 09:18: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一、基础功能

1.更新预下载功能:

  为方便各位自在同门合理安排时间,在每周三更新补丁准备就绪后即可边玩游戏边预先下载更新补丁:

  1)为避免正常游戏受到影响,当电脑配置、网速等条件均满足要求时,才会启动该功能,否则该功能不会弹出。

  2)可以自由设置下载占用的带宽,在进入大型多人玩法时,建议手动暂停下载。

  3)暂在【群龙之首】、【浮生若梦】、【一蓑烟雨】、【玲珑相思】服务器测试。

2.全新功能【连招】:仅需按下连招键,便可按一定次序释放多个技能,为双手减负。

  1)点击技能栏左侧的【连】打开设置界面,选择需加入连招释放的技能。使用时消耗连招时间或少量休闲时间,其中连招时间可用艮岳声望兑换。更多细则可通过界面上的【功能详情】查阅。

  2)暂在【刀剑如梦】、【紫禁之巅】、【挑灯看剑】、【浮生若梦】服务器测试。

3.玉佩优化与调整

  1)提高了玉佩宝匣的每周限购数量。

  2)试剑天下战场段位达到【校尉】或者卧龙岭之战段位达到【登堂入室】以上,可在武林威望武库使用武林威望兑换玉佩匣。

  3)降低了天工炉杂货铺中玉佩鉴定书的每周限购数量,并收取一定的艮岳声望,以保证鉴定书的价值。

  4)新增玉佩·攻和玉佩·防装备排行榜,同时查看他人装备时也能查看其佩戴的玉佩。

  5)成名赏中添加了玉佩相关的指引和任务。

  6)修复转移店铺不会消耗店铺中玉佩可交易次数的问题。

  7)【绝杀】词条的禁疗描述改为减疗(实际效果不变)。

4.跨服押镖

  1)为防止在护镖起点处同时有多场劫镖战斗发生,每辆镖车在开始护送时增加随机时长的免战时间。

  2)在陆无颜处,增加登云令、劫镖旗的威望兑换,和本服兑换共享上限。

  3)修正镖车会被加上玩家Buff的问题。

  4)修正神相斗转星移会暴露自己的问题。

  5)隐藏跨服押镖场景内,非队友的Buff显示,并隐藏九灵药人的气血显示。

  6)修正等待劫镖的10秒阶段,劫镖者会被其他队伍攻击的问题。

  7)劫镖图标按钮根据镖车的品质进行区分显示,并增加跨服押镖场景音乐和各种音效。

5.大宋游乐会

  1)12月6日0时起,从单人玩法和多人玩法可获取的游乐币不再分开计算上限。

  2)雪人保卫战、爱糖小童、猴患无穷完成后获得5枚游乐币,瀛洲迷局完成后获得6枚游乐币。躲猫猫玩法胜利方获得10枚游乐币,失败方获得8枚游乐币。

  3)每天第一次乘坐旋转木马,达到2分钟即可获得2枚游乐币(不计入获取上限)。

  4)大宋游乐会所有玩法奖励称号由原来发放排行榜前50名,扩展到排行榜前100名。

  5)修正瀛洲迷局排行榜错误数据。

6.流派首席争夺战

  1)优化玩法性能,解决卡顿和延迟问题。

  2)积分赛中,场景内会刷新出生命回复道具,采集后可以为自己和附近的友方回复一定生命值。

  3)提高了素问在玩法中的伤害输出能力,并适当增加基础减疗效果。

  4)修复了进场景会移除药品增益的问题

7.重锻:当两件原料装备均非绑时,产物将继承其中较高的“本周已重锻次数”。

  8.2019逆水寒玩家交流会·西安站圆满落下帷幕,我们为受邀且到场签到的同门准备了永久纪念称号,将于12月5日12:00前通过邮件发送,再次感谢您的每一次参与、每一条建议,逆水寒江湖因您而更加美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