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05更新公告 1205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05 09:18: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二、技能相关

1.碎梦:进一步修复“3影”的一些底层问题,提升伤害但适当回调【云雀】的生存能力,使其更符合“一瞬即觞”的职业定位。

  1)【影子技能】

  a)上调了【无尽·灭】基础、化境、登峰时的继承人物属性比率,现在分别继承16%/24%/33%的人物属性,本次调整后,【无尽·灭】对怪物和玩家的伤害将有一定幅度的提高。

  b)修正了【无尽·灭】、【无尽·影】、【影摄魂】在特定玩法中没有继承玩家本体伤害增加效果的问题。

  c)修正了影子造成的伤害会显著受到外攻伤害减免玉石效果影响的问题。

  d)修正了影子对怪物的伤害有可能会低17%的问题。

  2)【云雀】

  技能冷却时间增加2秒,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20%,护盾总体吸收量下调15%。

  3)【月影碎空】

  修正施放【月影碎空】后立即中断技能,会获得一个无尽刃的问题。

2.驱散类技能描述和效果调整

  1)优化“解除所有控制效果”和“解除所有负面状态”的技能效果和相关描述。

  2)当驱散技能等级比待驱散状态等级更低时,驱散的成功率将有一定衰减,低于10级以上将无法驱散对应的增益/负面状态【注:解控技能可解除任意等级的所有控制状态(如眩晕、浮空、击飞、冰冻等),但附带的驱散负面状态仍受等级影响】。

  3)目前可驱散的增益/减益状态可查询小暖【驱散】、【增益】、【减益】。

3.素问技能调整:

  【忘忧】增加新的进阶、化境、登峰效果:每达到一个阶段,均有30%的概率额外多驱散一个增益/减益效果,每次判定概率独立,登峰后一次最多可驱散4个状态。

4.公平论武3V3中,略微降低碎梦攻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