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05更新公告 1205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05 09:18: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新增帮会筹款功能,帮众在急需铜钱时可在帮会频道发起筹款向其他帮众借铜钱。详询小暖【帮会筹款】。

  2)帮会职位介绍界面新增荣誉职业【帮会军师】【帮会接待】。

  3)每周六的帮会联赛排名结算后,每个势力联赛排名前4的帮会,所有帮众可获得100点个人资材奖励,帮会当家可获得300点个人资材奖励(更新后的首个周六开始生效)。

2.庄园

  1)庄园关卡编辑器模板中新增“迷踪阁”、“无生阵”、“逃立方”等3组2019年“庄园关卡编辑器大赛”最佳创意奖作品。

  2)建造模式下,右键明镜台可更换不同皮肤:明镜台·碧树(5级庄园)、明镜台·云樱(6级庄园)。

  3)新增一批桌上食物摆件,可在【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游民星空

  4)锦鲤池支持放入非绑定的任意道具(玉佩除外),道具品质将决定系统是否投入礼品及礼品的品质。

  5)明镜祈福的增益说明中将会显示庄园主的名字。

3.流派竞武玩法优化

  1)优化神相、九灵流派的武痴战斗逻辑,优化素问等流派的武痴普攻间隔。

  2)武痴训练开放【感知】属性:提升武痴对战斗信息的感知能力。影响对敌方关键技能的判断,以及解控技释放时机的选择等。

4.好水川势力战

  1)增强了两方势力疗伤点的箭塔。

  2)增强了败方增益buff。详询小暖【好水川势力战】。

5.豪侠战棋

  1)匹配优化:进入迷天、日常副本时,自动取消匹配,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调整【刺客】、【四大名捕】、【连云寨】、【医师】、【雅士】、【金风细雨楼】等羁绊平衡性,可在玩法界面点击公告查看更多调整信息。

6.论战江湖:单人点击匹配会自动创建队伍,也支持在庄园、庙会等场景进行匹配,同时修复了玩家阵亡后的观战功能。

7.迷天幻境:司空幻处新增使用迷天挑战状或迷天御令兑换迷天密函的功能。

8.降低老玩家回归进度奖励的任务数量要求,可以更轻松的完成任务和领取奖励。

9.优化试剑天下的挂机判定,解决部分表现突出的同门收到挂机提示的问题。

10.师父可以在师徒界面上快捷打开徒弟评分界面,查看其装备、修为等各项评分,方便帮助徒弟进行提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