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欢迎你们回来 亲爱的独吟花间月战队

2019-12-03 16:25:3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北京下了今年第一场雪,逆水寒开发团队代表遵照承诺抵达北京,在风雪中踏上拜访“独吟花间月”战队的道路。

  似乎江湖里的所有大事,都是伴随着天降瑞雪而发生的。

游民星空

  当年杭州下雪的时候,《逆水寒》进行了首次测试;

  林冲在山神庙的一场大雪里,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郭襄在风陵渡的大雪中,遇到了杨过;

  而《逆水寒》原著中唯一的一场雪,是戚少商从青天寨度过易水河重获生机时落下的。

游民星空

  2019年11月30日凌晨,北京下了今年第一场雪。

  而在这一天,逆水寒开发团队代表遵照承诺抵达北京,在风雪中踏上拜访“独吟花间月”战队的道路。

  雪落无声,花开天际无根叶,独吟花间月。

  在纷飞的雪花中,独吟花间月战队的丷独零、瑞奇、梵克、紫殇゛、策神最帅、太古可樂゛、妖妖零ノ七位同门,早已静候多时。

  独吟花间月队员中,除了丷独零是北京人,其余六位都是从各地千里迢迢赶来。梵克和太古可樂゛从福建赶来,瑞奇从广东赶来,策神最帅来自山东,紫殇来自江西,妖妖灵来自浙江。

  他们本来自不同的服务器,但因为各种机缘走到了一起。谈及战队历程,战队成员们一致表示,独吟花间月队伍本身就能说明: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

游民星空

  投缘是一种科学无法解释的人类情感,有些人可能只见过一面,可能只交换了一个眼神,但双方就能互相确认:这是一个值得一辈子交往的朋友。

  因为投缘,这七位来自天南海北、年龄相距甚多的大神,在会呼吸的江湖里成为莫逆之交。

  因为对这片江湖的热爱和不舍,我们在雪中重逢。

游民星空

  在北京零下三度的夜风中,开发团队代表首先对独吟花间月战队的所有成员再次表达了歉意。随后,战队与开发组代表,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赛制规则、技能机制、流派定位、庄园以及副本玩法等内容(据说一部分是他们自身和身边朋友的建议,而更多的是从更广大的同门中搜集而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

  独吟花间月的七位玩家对开发组的诚意和专注表示了认同,并在开发组代表的再三邀请下一致决定,为了七人之间彼此的手足之情,与对会呼吸的江湖由衷的热爱,他们会择机重返江湖。他们会放眼于将来,一起踏上新的征程,书写全新的传奇。

  我们在交流中感受到了玩家之间浓浓的情义,也体会到了他们对这个江湖由衷的热爱。这份热爱,是期待,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向广大玩家保证,这片会呼吸的江湖,今后将继续坚持结构性改革的步伐,将继续坚持与玩家共创江湖的基本原则。

  很快,冬季资料片“踏雪寻梅”将和大家见面,新的玩法、新的剧情、新的机制也会陆续到来。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我们还将持续举办《逆水寒》玩家线下交流会,不论什么样的地方,不论什么样的形式,只要能面对面倾听到最真实的玩家声音,我们都会坚持去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你们值得!你们是中国最好的玩家,在你们的支持下,江湖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